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我家拍广告之妹妹的大日子!

最近好懒更新,可能心情的关系,最近的我好暴躁这样。。。很多东西烦和想。。。希望可以给自己尽快停止。。。。。。不过好奇怪,心情再怎么坏可一回来这里看部落格的朋友们,心情反而轻松下,最喜欢到各家看看互相的留言,有时看了都会笑。。。但就没插一句留言下去!


说回来吧!这蛋糕是做给上个月我妹妹生日时的Marble Cheese Cake,她爱吃这类似的Cheese Cake。上面这个是做还有馅料就做了个4寸小模型的,就做给我一位的朋友,要不是这位朋友我也不会有额外的零钱。呵呵呵。。。。。。所以可以借故来答谢,希望那位朋友不会介意。



下面的呢!就是做给我妹的生日蛋糕,简单的摆设却令我很欢心哦!


2月21号和22号可说是我一生的难忘哦!我的家里很荣幸的被广告商看中拿来拍广告,若不是这两天的有额外的零钱,我也不会买到我一直以来想买给我妹妹的生日礼物,因为是我的钱吗!我买什么不用问过老公的同意,嘻嘻。。。所以咯!不是可以很爽快的买,呵呵呵。。。。。。好久没这样的感觉了!


虽然借人拍广告怎样家里都会有点损伤,但除了墙壁其家里的东西都没怎样。而且还有赔偿涅!不过只是要呆在房里守屋!闷是挺闷,因为不能自出自进,没有理由人家在拍摄我走来走去,所以每当要下楼我都要等导演喊Cut!呵呵呵。。。。。。

拍摄的工作人员都很友善也很风趣的,还有我朋友的男朋友也很好哦!我硬着脸向他讨教摄影的东西,他也很大方借他的大相机给我慢慢研究。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等他们拍摄完毕后问他。所以我也有另外的收获哦!



这两张是在华人的农历初六做的小菜也是帮妹妹庆祝农历生日的。

这是在2月22号那天她的正日,也没怎样煮大餐啦!做我妹爱吃的所以是日西餐,刚巧那天也是Lucas的农历生日哦!



迟来的祝福:妹!祝你身体健康!青春美丽!事业更上一层楼!爱情甜甜蜜蜜的。。。。。。其实姐觉得你很厉害的!这些年里,我看见你变化了很多。。。。。。以前我总觉得你不爱这个家,总是想自己为先。可你现在不是了,真的令我老公大跌眼镜!我老公也觉你变了。。。。。。说真的!真不知谁改变了你。。。。。或许是你男朋友也或许你真的懂事长大了!其实你姐真的很羡慕你。。。你以前总觉得我好命,可你又知不知道我很小就已经羡慕你了。。。。。。小时候羡慕你有个很聪明的脑袋,不用死读烂读你也可以拿到不错的成绩,而我就没你那么聪明。被爸妈打最多的人是我啊!现在就羡慕你自由自在很有自己的计划,虽然你说我不用挨,不知道辛苦是什么?其实我也有我的辛苦只大家不同而已。。。。。。反而你的生活是多么的充实精彩啊!
还有我真的很谢谢你和你男朋友,要不是有你们经常来陪我儿子玩带他出外我也不会可以有机会轻松透透气下。。。。。。也看见你疼爱我的孩子的一面,虽你还会去骂他打下他,但你还是会Sayang回他!还有你男朋友,他真的是个不错的男孩子哦!会帮忙顾小孩疼小孩,忍心又好喔!最令我羡慕的是,他会煮饭给你吃啦!帮你收拾房间折衣服啊!所以这几年我和妈妈都看见你男朋面的一面哦!就是你经常欺负他,呵呵呵。。。。。还好他脾气还不错下可以忍受你这位臭脾气公主!我再祝福你哦。。。。。你以后一定会比我更幸福的。。。。。。加油咯!我的妹妹!!!

14 条评论:

  1. 啊,什么广告,记得告诉我,等我看看你的家!

    回复删除
  2. 我也要看~
    嘻嘻~

    请问你的香菇串串的做法~
    用什么腌料?
    烤箱烤还是。。。?

    回复删除
  3. 我要看广告啦!!记得放上来哦。。。

    回复删除
  4. 对咯,我嘛很好奇!
    是拍什么广告啊?

    回复删除
  5. 想知道你的蛋糕食谱可以吗?

    回复删除
  6. 我也好想知道是什么广告哦,我一定守在电视前捧场:)

    回复删除
  7. 蛋糕很美也。。印象中,我好想没吃过MABLE CAKE。。嘴馋了。。

    SUSHI你也会做啊。。很厉害涅。我买了用具很久都没开工。。有够懒了。。

    回复删除
  8. 拍广告噢, 你的家真的很旺, 呵呵, 应该是很好的经验吧。

    回复删除
  9. ccm
    呵呵呵。。。我也不大清楚出播,工作人员说会是这个月。我自己也想看看!^^广告是(鱼肝油)。

    微蓝月夜
    那我们一起看^^呵呵呵。。。

    那香菇的也没用什么腌料,我只搽上蚝油就Ok好吃了!菇是拿来烤的。。。所以很香甜!

    阿莫
    哈哈哈。。。阿莫看见你的留言我很开心涅!好!我会通知你。^^

    Patato
    这个很多人都这么认为,只是一个肥一个瘦罢了。呵呵呵。。。

    QiQi
    被我引诱到了,呵呵呵。。。是(鱼肝油)Scott`S。

    Tracylow
    好,我迟点附上食谱给你。

    鲸鱼蓝蓝蓝
    呵呵呵。。。好可爱的鲸鱼,那么捧场哦!

    Jessie
    你看到那个肚子饿呢?

    Prince n princess mum
    好~~我们一起期待。。。

    Michelle
    若你要吃的话,找天做来吃然后来我家Tea怎样?嘻嘻嘻。。。

    我做寿司也是乱来大概大概做,没有很厉害啦!^_*

    Min
    哈哈哈。。。我也没想旺不旺这回事,如果能真的旺那就好咯!这次真的很难得经验哦!

    PynLee
    LeeLee最近好吗?超想你的也。。。若你在KL的话,我会送上蛋糕给你品尝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