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我来报平安咯!^^

 大家好。。。趁今天有点精神和大家报个平安也要谢谢大家给我的祝福和打气。。。看了我很感动!在部落就是另有一番的感动,真的谢谢你们。。。


 前晚的半夜才写上等待的过程,没想到我的小Angel好像感觉到我的心事,就在凌晨的五点她就给我反应了。叫醒了老公后,自己就去冲个凉老公也是;打了电话通知我爸妈,爸妈也过来我家帮我看顾Lucas,然后我和老公就出门了。在路上就每隔十五分钟这样阵痛,这个痛我还可以忍。所以就去吃个早餐先,大概八点到医院,护士帮我做检查,检查过后,我已经开了5cm。护士通知了我妇产科医生后,医生叫我在医院多走走看可以再开得多少;天啊!我和我老公那晚都没怎样睡过,所以两个人都蛮疲累。老公陪我走走,怎知到十二点我都只是5cm。医生吃午餐时间跑来看看我情况,医生说怕我可能晚上才会生,我和老公听了都傻了一下!心想不会吧!!!


被医生检查过后,那种阵痛开始来得密了也痛很久下。。。吃过午餐后的一小时后,医生的助手护士进来问我准备好了吗?我老公就很开玩笑的和护士说我们早上到现在就已经准备好了,只是我女儿还没准备好。护士也笑说医生已经吩咐她要帮我调水让我开快一点,但这种调水不叫催生。因为我已经自己开了5cm了,调这个水我会在半个钟头就会大痛了,护士是这么说,可我一调上没多久就大阵痛了!很痛!很痛那个!老公就一直陪着我身边不断的和我说我可以的!一直鼓励我,叫我不要怕!我当时虽很痛但心里很感动,眼泪也流出来,当然我的眼泪也是因为包括痛啦!呵呵呵。。。没多久我的小Angel终于出来了。。。看见她的诞生。。。这次我竟然哭了。。。呵呵呵。。。或许是我太期待她出来吧。。。看见她出来那一刻我真的很开心!老公也兴奋到的样子很好笑。。。我想他这个样子也只有被我那两位好姐妹来探望时才有机会看到我老公傻傻兴奋的样子!呵呵呵。。。
 好了,我也不多说了,就来向大家介绍我家的小Angel啦。。。各位阿姨们好^^请大家多多指教,我的名字Liann Lim是我公公帮我取的英文名,原本妈咪帮我取了个Angel,可妈咪想说尊敬老人家的意思,所以我的名有所改变,但我在家里都是爸比,妈咪和哥哥的小Angel 哦!^^我的哥哥还改不了口叫我Liann,妈咪叫哥哥叫我Liann,哥哥很生气的和妈咪说:No!不是Liann,是Angel啊!我不要Liann!!! 我的哥哥是不是很可爱涅。。。呵呵呵。。。

出院后,在家的她。。。睡的很甜哦。。。

40 条评论:

  1. 恭喜!恭喜!
    祝福你早日康复!

    回复删除
  2. 恭喜...恭喜...
    不是我生...看了你写的确实有莫名的感动...
    Lucas 原来已经习惯了叫妹妹Angel了,
    要改过来叫Liann需要时了,
    他听大人叫Liann多几天就会习惯了....
    那晚爸爸心绪不灵失眠原来是预感来的...很奇妙呢!
    现在的你是幸福的, 有仔有女更要那么爱你的老公.....
    为他痛...为他生孩子很值得....最后,你要乖乖坐月子咯!

    回复删除
  3. 恭喜! 看到觉得很感动, 小宝宝很像你呢! 好好坐月子哦!

    回复删除
  4. 恭喜~恭喜~
    漂亮的小公主,很甜^^
    哈~最高兴的是哥哥啦,笑得酱灿烂,哈哈~

    回复删除
  5. 恭喜喔,小Angel好可爱~~大合照里的Lucas笑得好开心哦!!

    回复删除
  6. 恭喜林家小小姐出世了。。。我家孩子也是姓林的:P
    LIANN是什么意思?怎么会放这名字?华语名呢?是自己取名还是让人批?
    要坐月愉快噢。。。有哺乳吗?
    先多休息。。。别记挂上网:)

    回复删除
  7. 恭喜恭喜,恭喜母女平安哦^^
    小angel,哦不,是Liann很可爱哦,哈哈!

    回复删除
  8. 恭喜...恭喜...在电脑屏幕上读到这篇文章自己不知不觉嘴巴就笑起来了,很替你们开心 ^_^

    回复删除
  9. 恭喜哦,宝宝真可爱!
    现在就好好"享受"坐月子吧!哈哈~

    回复删除
  10. 恭喜!恭喜! bb 好可爱!

    回复删除
  11. 恭喜恭喜。 幸福的女人就是像你酱子。 小千金好漂亮也好幸福。要保重哦!!

    回复删除
  12. 看到你女儿的照片,我也很感动!好想立刻可以见到她,我要抱她!!! :)

    伟大的Albee妈咪!你好好休息哦! :)

    回复删除
  13. 好可爱呢!!!
    可以想象她以后是个大美人:)
    辛苦你了,伟大的妈妈:)

    回复删除
  14. liann好CHUBBY啊。。整个脸蛋很讨人喜欢。:)

    看几时你方便,我们才去你家找LIANN。。迫不及待了。。呵呵。

    回复删除
  15. 哇,小baby很可爱!看了很想生多一个。。想想好了。
    你要好好休息,不要上网这么多,虽然我也是每天上网,不过毕竟不好,自己忍耐吧!

    回复删除
  16. 虽刚路过,但也替你开心。
    恭喜恭喜。。。。。。

    回复删除
  17. 恭喜~~~好好的坐月子哦!

    回复删除
  18. 恭喜恭喜,宝宝很可爱哦!看到你写的文章,也让我想起自己生孩子的过程,会怀念一辈子哦,哈哈~

    回复删除
  19. 恭喜夫人,恭喜老爷。。。 好好坐月子哦!好好休息!

    回复删除
  20. 恭喜你了。。。。。。坐月子愉快哦!宝宝好可爱的。但愿大家健康快乐。

    回复删除
  21. 你的女儿很可爱耶。恭喜恭喜。

    回复删除
  22. 恭喜母女平安!哇,好可爱的baby girl!

    回复删除
  23. 恭喜恭喜(^-^)
    好好休息好好坐月子哦

    回复删除
  24. 恭喜恭喜!好开心你来报平安哦!期待你的消息咧~要好好坐月子。祝你多多奶水^^

    回复删除
  25. 恭喜你,宝宝很秀气可爱。。。^^

    回复删除
  26. 恭喜!!!小宝贝肉肉的好可爱噢~ ^^

    回复删除
  27. 好姐妹
    我来祝贺你也替你开心勒
    家里添多一女真的欢喜哦
    加油加油哦

    回复删除
  28. 恭喜噢, 宝宝很可爱! 要好好休息, 替你感到开心:)

    回复删除
  29. 恭喜。。。恭喜。。
    你家宝贝很可爱,坐月期间要多休息哦!

    回复删除
  30. 恭喜~恭喜!
    宝贝很可爱涅,感觉有点像哥哥也~

    回复删除
  31. 恭喜你啊,皓皓做月子哦。看你这样详细的写出来。。。搞到我有点怕怕。。哈哈

    回复删除
  32. 恭喜!Albee妈咪!

    小Angel好可爱。。
    眼睛好像很大粒呢!!

    回复删除
  33. Congratulation !!!!!! soooo cute ..take care. I still waiting n looking forward for my turn loh.

    回复删除
  34. 哇,好可爱的bb哦!!
    这么快要收工了,多生几个啦!!
    我在想,若生第3个,我应该还是会怕的,
    尤其是阵痛,到现在想起还会冒冷汗!!!

    回复删除
  35. 恭喜!恭喜! 好可爱的小公主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