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Lucas 4岁生日

 今年的2月份对我来说很多节目也有很多难忘的,不过我先记载我宝贝儿子4岁生日。。。然后再有时间就再记载我的难忘,希望不要再懒下去更新,呵呵呵。。。希望咯。。。最近的我新搞作就是爱帮孩子拍照。。。我想在我FB 的朋友们应该看到我最近爱分享孩子的照片。。。


 我也懒写一大篇了,所以就看图说故事好了;(懒到出汁的我)呵呵呵。。。这水果蛋糕做来给Lucas拿去学校和他的同学仔庆祝的,因我问了孩子的意见才做什么蛋糕;原本想说做杯子蛋糕吧!简单又快!可孩子说不要,他要水果多多的,OK !好就做个水果蛋糕,放上慢慢他爱吃的水果,最近孩子迷上吃芒果,所以就做芒果奶油蛋糕,里面放了好多芒果肉哦!儿子那天吃得可津津有味呢!
 照旧准备了一小包的小礼物给他的同学仔哦。。。
 超爱看这画面,Lucas也会不还意思的喔。。。班上同学仔为他高唱生日歌,他就这个样子了,呵呵呵。。。我和老师们看见他这样都笑他!




 老师帮我们拍合照,呵呵呵。。。
 Lucas吃了还要再添蛋糕,因他想吃水果。。。看见他和他的同学仔吃蛋糕的样子,我心里好满足哦。。。也好久没有这样满足过来。。。做这蛋糕时我蛮紧张的,因我也太久没动手去做烘焙了。。。幸好还可以过关!

 两父女还在打瞌睡哦。。。
Lucas和同学仔摆Poss,呵呵呵。。。
提早一天帮Lucas搞个生日Party仔。。。
真的谢谢这几位靓妈咪出席。。。我老公很感激你们哦。。。他说若你们都没来,那Lucas的生日Party就办不成了。。。所以他说他那天再忙也不觉得累哦。。。而我不用说就是很感动。。。谢谢你们哦~~~让Lucas过个快乐生日!
可爱的Michelle老公。。。
鳗鱼的老公和阳阳,那晚我们几个女人仔都包围鳗鱼老公,呵呵呵。。。因向他讨教摄影,嘻嘻。。。还学了不少涅!
几个瓜都变成老友鬼鬼了。。。呵呵。。。要不是有他们在Lucas怎么会那么开心呢!







后语:真的谢谢大家都出席哦。。。我认识你们真的很幸运哦。。。也谢谢Michelle帮我订制了一个那么漂亮的蛋糕。。。Lucas看见就哇了。。。就连我妈妈也不拾得切了你的心思蛋糕。。。

这是生日当天26号,带了Lucas去KLCC这家餐厅喝杯东西拍拍照。。。
孩子4岁了,时间过得真快。。。他变了很多!有好也有不好的。。。好的是变得懂事了,不好是和你顶嘴,说他的道理,这方面超像他Dady的。。。所以现在家里有两个人来气我咯。。。而令我开心的是,孩子换了新学校后,进步了很多,也令我蛮惊喜的。。。所以孩子加油哦!你要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长大。。。那妈咪我就很满足了。。。妈妈要求不高,只要将来你是懂事的好孩子,妈咪已经很安慰了。。。








13 条评论:

  1. 好温馨,好可爱哟!

    yumiko

    回复删除
  2. 超喜欢LUCAS 摆POSE的花样。。。呵呵。。。
    也越看越帅的。。。

    当晚的菜肴真的很丰富。。。真的不简单任务。。能吃到你们亲自下厨的美味菜肴,真的是我们的口福啊。

    照片拍到真的真的很有FEEL。。。:)老的已这么老还扮那个别登。。真BEY TAHAN。。哈哈。。不过,你拍到他。。我很喜欢。。嘻嘻。。。

    回复删除
  3. 好热闹的生日会哦,妈妈们都很漂亮哦,新潮妈咪。。哈哈哈
    祝Lucus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哦

    回复删除
  4. 看到靓妈们吃很多噢~~ 应该很好吃,我也要啦,可惜我不住KL,呜呜~

    回复删除
  5. 呵呵,Lucas好可爱喔。。
    真的超会摆pose的!羡慕羡慕
    那个害羞的表情被你拍的好棒咧^_^
    我也很谢谢你们两公婆的热情招待哦。
    当晚的食物实在太多了~~
    嘻嘻^^

    回复删除
  6. 迟到好过没到,首先要向Lucas说一声~~生日快乐!!
    这篇有太多漂亮的照片了,让我看了又看,越看越来想再看...
    很妙的生日庆生会,学校的....Lucas表情多多,很可爱...幸福的孩子
    还有我喜欢爸爸和妹妹两父女还在打瞌睡哦!

    家中的庆生会,看得出食物是美味的,美妈们拍照时嘴巴依然含住食物的耶!
    Michelle老公那张拍得很有趣,他在我印象中就是这个爱笑的男人了。
    有那么漂亮的蛋糕和怎么多小玩伴替Lucas庆祝生日,不开心才怪呢!
    Cafe的...配了卡通T-shirt,加上表情多多,摆POSE花样多多....赞!!

    回复删除
  7. Lucas~~生日快乐.
    妈妈好用心,为lucas 庆祝3次生日。

    回复删除
  8. 好幸福的LUCAS...有那么多次的4岁庆祝...
    你们几个的感情很好...真令人羡慕...要持续下去...真挚又志同道合的友情不易寻...
    妹妹很可爱...找一天要亲自抱抱她

    回复删除
  9. Yumiko
    谢谢你赞哦,呵呵。。。。

    回复删除
  10.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1. 妈咪,可以透露下那个小礼物里面有什么吗?
    我也正在筹备小孩的学校庆生会。。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