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我的新部落

满了,这里也会有满的一天哦。。。谁叫自己笔文不好又懒,总爱放多多照片那个。其实要不要开新的部落我也有想过放弃。。。因时间,我的体力。。。真的很有限,可想想还是想记载我与孩子啊!家人啊!朋友们啊。。。的回忆,因这里真的让人很回味。就说自己的上次不开心时,打开会部落看会N以前写的东西,再看看lucas以前记载过的成长事;虽我一边看一边(下起雨),过后却能让自己发泄后再振作起来也不错的。。。呵呵呵。。。所以我才没打算放弃写下去,无论写多写少,要几时写,至少我有记载我的回忆在这,那是留给自己老来的礼物也是留给孩子们的。。。虽以后孩子会不会看我这老妈写的东东啦。。。不过我是相信一定会是很棒的回忆有人会去看会去珍惜我的回忆的,哈哈哈。。。

现在的我啊。。。除了有空上Fb,一当有多余的时间就会拿出iPad 来去部落看看部落的朋友们,临睡前也一定会瞄下,呵呵呵。。。

真的好怀念以前刚开始写部落时的心情哦。。。可以要写的时候很轻松自在下,lucas小时我都在我妈家,然后呢?妈妈就会帮我看顾lucas也不用我太操心,累了也可以睡下懒下。。。又或着可以和下网友见个面吃东西,不是就和几个姐妹淘用午餐谈心。。。现在哦。。。冷笑一下咯。。。我也真的很佩服又羡慕一些部落姐妹们,可以写出很多分享心情,至少环境下也没有我那么槽吧。。。我也说过自己现在真的很像个佣人哦。。。孩子假期就可以晚点起身,但也不能太晚也没得赖床,lyann的起身最迟也是八点半,若她早睡我就更惨!试过好几次是五点起身啊!!!心想老公要工作的,不好叫醒他弄他的(小情人)吧!虽lyann玩到七点酱又睡过,但我也不能再睡回去,若是lucas要上学,我就要去准备他上学的东西了。。。到八点十五分就要出门载他上学,有时吃完早餐回到家就要弄女儿了,褒粥啦!冲凉啊!然后就做家务洗衣啦!抹这抹那的,然后女儿再小睡一下,就弄点午餐给自己吃咯。。。上下fb八下,再看看时间差不多要两点四时分又要抱醒女儿出门载儿子放学。ok,回到家就轮到弄少爷仔冲凉。。。吃点他要吃的小点心,然后俩兄妹就玩下咯。。。趁有点时间在上网八咯。。。不是就修下照片,时间到四点半叫孩子睡午觉时间到,通常五点酱就两个瓜就睡了,五点的时间我最享受的时间,但已经命令自己一星期至少要做四天的有氧运动也至少做四十分钟,然后休息冲凉,七点就出门去我妈家吃晚餐,当然没做运动的时候就是我超珍惜的补眠咯有时犯贱就排照片,(因我实在太多照片要修也要拍好)。呵呵呵^_^。。。当然有时真的mood来就快快写部落一下。。。

晚上时间哦。。。我至少待我妈家也会十点回家,一等我老公一起,可若老公做晚就要提早一个钟回,回到家又来大乱咯。。。我要看牛女。我的lyann啊。。。性格不像哥哥,只要有电视看或教读书的CD他就会静静的看不会乱爬,可说很乖巧了。。。可lyann能是个超好奇的宝宝咯。。。而且很粗鲁下又很个性化很凶的涅!啊~~~你说我要用多少的力去看顾她。。。我家人还给我开玩笑说不用怕肥咯。。。看她就不用怕肥到哪里去!呜。。。呜。。。可我真的很想可以轻松下嘛。。。唯有老公早回来的时间话就是他负责她的(小情人),但还是不能轻松咯。。。到了晚上还是要做点家务的。。。有时,真的有时会怎么想生病就是我可以好好偷懒的时候,呵呵呵。。。可有妈妈看顾下,但也没这们做,妈妈的年纪大了,很多时候我f都不敢麻烦她,就算有也久久几次要劳烦她老人家。。。但出到来心还是不放心,因妈妈也帮我表姐顾孩子,再说表姐的孩子啊。。。很劲的咯!我两个孩子每次去我妈家都会被他他欺负的,所以搞到我的lucas有点心里不平衡咯再给埋lyann看,多多少少也学到他!不然怎么会那么凶哦。。。我怀她时心情也没经常发脾气嘛。。。再说我们都不是凶人嘛。。。哈哈哈。。。自以为的!我现在就已经觉得自己想泼妇咯。。。穿怎么美,只要一喊,就完蛋没形象了!而且lucas开始有叛逆期酱。。。朋友们,这点我真想和朋友们诉诉苦,想讨教如何是好?总之就是烦!!!

看看镜子里的自己,就想问问自己,我好像很久没给自己疼惜下了,想来个全身按摩洗个脸,喝个tea酱。。。。唉。。。。现在唯有再期待女儿大点我可以轻松点,心情也是。。。
若可以再要求就来个经济旅游和老公去sweet一下咯。。。希望往后会更好。。。

好了,这篇也要用三天来写,呵呵呵。。。很搞笑吧!虽开了个新的部落还会不会有网友来say 个嗨。。。但我还是在这里介绍我的新部落,因这里不能让我再上照片了,所以就要在这里停止写这部落了。。。

新的部落家http://albeelovehome2.blogspot.com欢迎你们的到访哦。。。^_^

13 条评论:

  1. 我想起新家踩场和剪彩的,发现没有地方留言,又转回来了。
    那个头版照片,太吸眼了~~让我看得开心、看久久呢^^

    回复删除
  2. 现在你的孩子还小,现在你忙、你累是过度期而已,
    等Lynn长到三岁了,你的春天就会来了。
    我是过来人,你得相信我。觉得你可以做到、可以做得好,你一定做得到。
    我家兄妹相隔4岁,熬过的日子比你长多了,我也熬过了。
    现在我轻松了,现在一心只‘攻’孩子玩乐和课业学习,
    那也是另外一种忙碌,一种体验呀!
    我生性乐观,我会把我的'工作'当成是一种享受和锻炼,那么心情就开怀多了。

    回复删除
  3. 以前女女小的时候,我也是和你一样。 不同的是,我的家没你的那么大,所以家务也没那么多。 :P

    没关系~ 总有一天会苦尽甘来的! 等Lyann大了,你就可以轻松些了! 加油! :)

    回复删除
  4. 新家记下了,有空会去坐坐哦!

    回复删除
  5. 你的家也“满”了。。近期身边朋友的BLOGSPOT。。都很快满。。同时。。都在近期发生的!?

    如SILVIA说的。。。我们曾经都是这样走过来了。。。春天很快会来的。。。反正。。时间都是飞逝的 :)

    回复删除
  6. 我家只有一个都够bekchek~你是双倍的,所以我可以体验你的体验,感受你的感受!><:
    我们做妈妈的只好把这当作‘锻炼忍耐,耐心’的好机会咯!关关难过关关过,终有一天我们会怀念我们孩子的小时候。特别是他们长大后!哈哈!
    我现在就去你新家做链接!GO~

    回复删除
  7. 时间很快过去的,你就平常心享受现在的这个过程。加油!

    回复删除
  8. Lyann已经一岁了,很快的,多一两年就轻松了。以后我们可以相约一起去tea的日子很快来临;)
    你家里不是有请part time maid吗?家务尽量交给他们做咯!
    加油!明年会比今年好。

    回复删除
  9. 唉!明白感受。。夫人一个己经betahan。。因为常常生病。。没有生病就好咯!pek check!

    回复删除
  10. 最近很多blog 友都面对相片down load的问题也。无论如何,要加油哦!
    我已经把你连接了。
    明白和感受到你的忙。因为我也是忙孩子,忙工作的人。一有空就是玩烘焙,然后做记录。
    (真是太有兴趣了,没法子咯)
    所以没时间有空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学了,更惨!最迟早上6点半就要起床了。一年级,早上班。还需要准备早餐给宝贝们。很喘哦。。。。。。 :)

    回复删除
  11. seriously! I thought it is unlimited on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