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我的新部落

满了,这里也会有满的一天哦。。。谁叫自己笔文不好又懒,总爱放多多照片那个。其实要不要开新的部落我也有想过放弃。。。因时间,我的体力。。。真的很有限,可想想还是想记载我与孩子啊!家人啊!朋友们啊。。。的回忆,因这里真的让人很回味。就说自己的上次不开心时,打开会部落看会N以前写的东西,再看看lucas以前记载过的成长事;虽我一边看一边(下起雨),过后却能让自己发泄后再振作起来也不错的。。。呵呵呵。。。所以我才没打算放弃写下去,无论写多写少,要几时写,至少我有记载我的回忆在这,那是留给自己老来的礼物也是留给孩子们的。。。虽以后孩子会不会看我这老妈写的东东啦。。。不过我是相信一定会是很棒的回忆有人会去看会去珍惜我的回忆的,哈哈哈。。。

现在的我啊。。。除了有空上Fb,一当有多余的时间就会拿出iPad 来去部落看看部落的朋友们,临睡前也一定会瞄下,呵呵呵。。。

真的好怀念以前刚开始写部落时的心情哦。。。可以要写的时候很轻松自在下,lucas小时我都在我妈家,然后呢?妈妈就会帮我看顾lucas也不用我太操心,累了也可以睡下懒下。。。又或着可以和下网友见个面吃东西,不是就和几个姐妹淘用午餐谈心。。。现在哦。。。冷笑一下咯。。。我也真的很佩服又羡慕一些部落姐妹们,可以写出很多分享心情,至少环境下也没有我那么槽吧。。。我也说过自己现在真的很像个佣人哦。。。孩子假期就可以晚点起身,但也不能太晚也没得赖床,lyann的起身最迟也是八点半,若她早睡我就更惨!试过好几次是五点起身啊!!!心想老公要工作的,不好叫醒他弄他的(小情人)吧!虽lyann玩到七点酱又睡过,但我也不能再睡回去,若是lucas要上学,我就要去准备他上学的东西了。。。到八点十五分就要出门载他上学,有时吃完早餐回到家就要弄女儿了,褒粥啦!冲凉啊!然后就做家务洗衣啦!抹这抹那的,然后女儿再小睡一下,就弄点午餐给自己吃咯。。。上下fb八下,再看看时间差不多要两点四时分又要抱醒女儿出门载儿子放学。ok,回到家就轮到弄少爷仔冲凉。。。吃点他要吃的小点心,然后俩兄妹就玩下咯。。。趁有点时间在上网八咯。。。不是就修下照片,时间到四点半叫孩子睡午觉时间到,通常五点酱就两个瓜就睡了,五点的时间我最享受的时间,但已经命令自己一星期至少要做四天的有氧运动也至少做四十分钟,然后休息冲凉,七点就出门去我妈家吃晚餐,当然没做运动的时候就是我超珍惜的补眠咯有时犯贱就排照片,(因我实在太多照片要修也要拍好)。呵呵呵^_^。。。当然有时真的mood来就快快写部落一下。。。

晚上时间哦。。。我至少待我妈家也会十点回家,一等我老公一起,可若老公做晚就要提早一个钟回,回到家又来大乱咯。。。我要看牛女。我的lyann啊。。。性格不像哥哥,只要有电视看或教读书的CD他就会静静的看不会乱爬,可说很乖巧了。。。可lyann能是个超好奇的宝宝咯。。。而且很粗鲁下又很个性化很凶的涅!啊~~~你说我要用多少的力去看顾她。。。我家人还给我开玩笑说不用怕肥咯。。。看她就不用怕肥到哪里去!呜。。。呜。。。可我真的很想可以轻松下嘛。。。唯有老公早回来的时间话就是他负责她的(小情人),但还是不能轻松咯。。。到了晚上还是要做点家务的。。。有时,真的有时会怎么想生病就是我可以好好偷懒的时候,呵呵呵。。。可有妈妈看顾下,但也没这们做,妈妈的年纪大了,很多时候我f都不敢麻烦她,就算有也久久几次要劳烦她老人家。。。但出到来心还是不放心,因妈妈也帮我表姐顾孩子,再说表姐的孩子啊。。。很劲的咯!我两个孩子每次去我妈家都会被他他欺负的,所以搞到我的lucas有点心里不平衡咯再给埋lyann看,多多少少也学到他!不然怎么会那么凶哦。。。我怀她时心情也没经常发脾气嘛。。。再说我们都不是凶人嘛。。。哈哈哈。。。自以为的!我现在就已经觉得自己想泼妇咯。。。穿怎么美,只要一喊,就完蛋没形象了!而且lucas开始有叛逆期酱。。。朋友们,这点我真想和朋友们诉诉苦,想讨教如何是好?总之就是烦!!!

看看镜子里的自己,就想问问自己,我好像很久没给自己疼惜下了,想来个全身按摩洗个脸,喝个tea酱。。。。唉。。。。现在唯有再期待女儿大点我可以轻松点,心情也是。。。
若可以再要求就来个经济旅游和老公去sweet一下咯。。。希望往后会更好。。。

好了,这篇也要用三天来写,呵呵呵。。。很搞笑吧!虽开了个新的部落还会不会有网友来say 个嗨。。。但我还是在这里介绍我的新部落,因这里不能让我再上照片了,所以就要在这里停止写这部落了。。。

新的部落家http://albeelovehome2.blogspot.com欢迎你们的到访哦。。。^_^

13 条评论:

  1. 我想起新家踩场和剪彩的,发现没有地方留言,又转回来了。
    那个头版照片,太吸眼了~~让我看得开心、看久久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Ass...saya tidak menyanka kalau saya sudah bisa sesukses ini dan ini semua berkat bantuan MBAH RAWA GUMPALA,saya yang dulunya bukan siapa-siapa bahkan saya juga selalu dihina orang dan alhamdulillah kini sekaran saya sudah punya segalanya,itu semua atas bantuan beliau.Saya sangat berterimakasih banyak kepada MBAH RAWA GUMPALA atas bantuan nomor dan dana ghaibnya,alhamdulillah kini saya sudah bisa membuka usaha kembali yang dulunya pakum karna masalah faktor ekonomi dan kini kami sekeluarga sudah sangat serba berkecukupan dan tidak pernah lagi hutang sana sini,,bagi anda yang punya masalah keuangan jangan sungkan-sungkan untuk menhubungi MBAH RAWA GUMPALA karna insya allah beliau akan membantu semua masalah anda dan baru kali ini juga saya mendaptkan para normal yang sangat hebat dan benar-benar terbukti nyata,ini bukan hanya sekedar cerita tapi inilah kisah nyata yang benar-benar nyata dari saya dan bagi anda yg ingin seperti saya silahkan hubungi saja MBAH RAWA GUMPALA di 085==316==106==111




      (((( BUKA BLO DANA GHAIB DAN NOMOR GHAIB MBAH RAWA GUMPALA ))))







      Ass...saya tidak menyanka kalau saya sudah bisa sesukses ini dan ini semua berkat bantuan MBAH RAWA GUMPALA,saya yang dulunya bukan siapa-siapa bahkan saya juga selalu dihina orang dan alhamdulillah kini sekaran saya sudah punya segalanya,itu semua atas bantuan beliau.Saya sangat berterimakasih banyak kepada MBAH RAWA GUMPALA atas bantuan nomor dan dana ghaibnya,alhamdulillah kini saya sudah bisa membuka usaha kembali yang dulunya pakum karna masalah faktor ekonomi dan kini kami sekeluarga sudah sangat serba berkecukupan dan tidak pernah lagi hutang sana sini,,bagi anda yang punya masalah keuangan jangan sungkan-sungkan untuk menhubungi MBAH RAWA GUMPALA karna insya allah beliau akan membantu semua masalah anda dan baru kali ini juga saya mendaptkan para normal yang sangat hebat dan benar-benar terbukti nyata,ini bukan hanya sekedar cerita tapi inilah kisah nyata yang benar-benar nyata dari saya dan bagi anda yg ingin seperti saya silahkan hubungi saja MBAH RAWA GUMPALA di 085==316==106==111

      删除
  2. 现在你的孩子还小,现在你忙、你累是过度期而已,
    等Lynn长到三岁了,你的春天就会来了。
    我是过来人,你得相信我。觉得你可以做到、可以做得好,你一定做得到。
    我家兄妹相隔4岁,熬过的日子比你长多了,我也熬过了。
    现在我轻松了,现在一心只‘攻’孩子玩乐和课业学习,
    那也是另外一种忙碌,一种体验呀!
    我生性乐观,我会把我的'工作'当成是一种享受和锻炼,那么心情就开怀多了。

    回复删除
  3. 以前女女小的时候,我也是和你一样。 不同的是,我的家没你的那么大,所以家务也没那么多。 :P

    没关系~ 总有一天会苦尽甘来的! 等Lyann大了,你就可以轻松些了! 加油! :)

    回复删除
  4. 新家记下了,有空会去坐坐哦!

    回复删除
  5. 你的家也“满”了。。近期身边朋友的BLOGSPOT。。都很快满。。同时。。都在近期发生的!?

    如SILVIA说的。。。我们曾经都是这样走过来了。。。春天很快会来的。。。反正。。时间都是飞逝的 :)

    回复删除
  6. 我家只有一个都够bekchek~你是双倍的,所以我可以体验你的体验,感受你的感受!><:
    我们做妈妈的只好把这当作‘锻炼忍耐,耐心’的好机会咯!关关难过关关过,终有一天我们会怀念我们孩子的小时候。特别是他们长大后!哈哈!
    我现在就去你新家做链接!GO~

    回复删除
  7. 时间很快过去的,你就平常心享受现在的这个过程。加油!

    回复删除
  8. Lyann已经一岁了,很快的,多一两年就轻松了。以后我们可以相约一起去tea的日子很快来临;)
    你家里不是有请part time maid吗?家务尽量交给他们做咯!
    加油!明年会比今年好。

    回复删除
  9. 唉!明白感受。。夫人一个己经betahan。。因为常常生病。。没有生病就好咯!pek check!

    回复删除
  10. 最近很多blog 友都面对相片down load的问题也。无论如何,要加油哦!
    我已经把你连接了。
    明白和感受到你的忙。因为我也是忙孩子,忙工作的人。一有空就是玩烘焙,然后做记录。
    (真是太有兴趣了,没法子咯)
    所以没时间有空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学了,更惨!最迟早上6点半就要起床了。一年级,早上班。还需要准备早餐给宝贝们。很喘哦。。。。。。 :)

    回复删除
  11. 美女視頻聊天交友
    免費色視訊視頻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成人視頻直播聊天室
    免費AV網站
    momo520視訊美女
    色情視訊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魯大媽成人色情視頻
    85街-午夜性愛講堂視頻講座
    熱舞視頻表演聊天室
    美女視訊
    午夜聊天視頻
    免費視訊
    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MODEL104影音交友網
    同城交友網絡聊天室
    同城交友異性聊天室
    免費成人視頻在線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色情視頻在線視頻
    國外視頻交友聊天室
    狠狠魯在線視頻
    寂寞同城交友聊天室
    夏娃視訊聊天網
    後宮視訊網站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交友
    蘋果視頻社區聊天室
    同城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同城—夜情交友qq群
    夜色視頻多人聊天室
    男人女人做愛視頻
    ut聊天室
    午夜良宵網同城約會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同城交友視頻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午夜美女真人聊天室
    聊天室哪個黃
    碧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聊天室你懂的
    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免費視頻聊天室
    寂寞富婆同城聊天
    奇摩女孩聊天室
    同城寂寞白領交友網
    奇摩女孩真人視頻網
    聊天室美女熱舞視頻
    6699影音視訊聊天室
    美女熱舞直播視頻
    6699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美女主播性感熱舞視頻
    QQ樂真人視訊交友網
    台灣甜心女孩視訊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