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孩子你最棒!

 最近觉得自己变得不大想说话,心里总是很多东西烦,脑袋不段的想东西想个不停。感觉自己也没什么时间用酱。。。虽是我个家庭主妇,但也不好当!除非我是少奶奶吧。。。尤其是最近更烦!更忙。。。烦孩子的,烦老公的。。。烦家人。。。自己的呢?不敢想。。。呵呵呵。。。(苦着笑)

这·Lucas也够我担心又烦心。。。这孩子自从咳嗽没断过到今天,整整瘦了5Kg(这种瘦为什么不给我呢?)一直以来给孩子看了西医吃药都不好,所以就转去看中医调理。每个星期都要花费百多块吃中药。。。可Lucas还是不能完全好,反反复复的。。。而我每次听见他咳嗽,我都很烦!很担心。。。今天好一点了,明天又来咳很厉害酱。。。就这样我决定了再给孩子看回西医,看看怎么说。。。结果医生帮Lucas检查后,告诉了我和老公他得轻微的气喘。。。我听了,眼泪在眼睛里一直打转着忍住。。。

心里说不出的难受。。。可怜的孩子,都是我,一直信以为中医会好的,结果搞到今天变成酱。。。这孩子其实有时真的很听话,无论中医师还是医生和他说什么不能吃的,他都不吵说要吃。。。之前中医师要他戒掉他最爱的面包,我看他那段时期真的很心疼,他总会问我:妈咪我好了吗?可以吃面包吗?我都很忍痛说不行。。。庆幸的他不会大吵大闹我。。。当现在他可以吃回面包时,他吃得总是很享受他手中的面包,呵呵呵。。。这看了我和老公都觉得好笑!可他最爱的水果不能碰,一点也不行。。。除非他的咳嗽能痊愈,才能吃适量。冷饮就一定是不能!我答应孩子明年的生日,妈咪一定会带你去吃大餐,吃你喜欢的。。。所以这段时期你都要乖乖听医生和妈咪的话。不然到你生日那天,你就不能吃冰淇淋咯。。。Lucas很开心的猛点头。。。

经过一个星期多了,Lucas吸这个果然好转了很多,我也放心点了。。。但还要维持吸3个月。因Lucas的肺太弱了。。。
也这样,Lucas在饮食方面更有大的转变了,以前不爱吃蒸鱼,蒸肉。。。蔬菜类也接受多样化。。。对我来说,真的是件好事!虽他偶尔也会问他不能吃的食物可以吃吗?我都用微笑告诉他(不能)哦。。。他也理解我的意思。。。这孩子真的是我好孩子(不发脾气的他,真的一副好孩子的样,呵呵呵。。。)

再来就是为孩子准备的便当,你可以说我用心,但不能说我很勤劳,呵呵呵。。。之前吃中药调理时,我几乎没偷懒过为孩子准备便当,而且是准备2餐。老实说要不是为了孩子健康着想,我也没变得那么勤劳去做。现在孩子都在好转中,食物方面也可以回点能吃的,(吃中药调理真的很麻烦,什么都不能吃,离谱到饼干和面包也不能吃。)所以现在也没那么勤劳了去做,嘻嘻嘻。。。很懒吧。。。虽不是天天准备,但我至少一星期也会准备几天的。孩子的学校老师和Lucas同学们都变得很期待看他的便当,(这是Lucas班主任老师告诉我的,哈哈哈)老师还请教我如何做,她还说她自己拿手机怕下照片来看,呵呵呵。。。但一当我没准备便当,孩子放学回来告诉我说老师今天问为什么今天没有爱心便当的,哎呀。。。听了真的有点不好意思,因懒虫已经出现在我身体里,瓦咔咔。。。。

这个造型便当逗得Lucas很喜欢很开心,一边吃就一边说:妈咪我吃轮子哦。。。现在罗里车在我肚子跑来跑去了,最搞笑的时,孩子吃完后和我要求可以做个跑车给他吃吗?@@听了我要晕下,因做一个也蛮耗时间的。。。何况跑车那么高难都,怎么做啊!!!呵呵呵。。。
接下来,就是孩子学校毕业典礼的演出哦。。。孩子那天跳得很棒!整个舞蹈过程他都记得清清楚楚,没有说忘记那个步骤。我在拍他Video时,一边拍一边笑。。。这种感觉很感动。。。试想想在多2年真的毕业那一刻,我真的会哭哦。。。

孩子就读了这间学校也一年,他的进步有很多。。。尤其年尾这时候,我发觉他以前不讲英文,再到来一个个子说和到今天;Lucas可以用简单的话来说一句完整的英文了,是最近我发现的,而我也蛮惊喜的看着他呆一下,呵呵呵。。。他听也会明白点了,之前我还一直担心他不会说英文之类的事而感到对不起孩子,因我的英文烂到没有得再烂了。。。。。要怪就怪自己以前不好珍惜去好好读书吧。。。。。。我现在能做的,就是能给到孩子学习的空间我都会尽量给孩子们去学。。。。。。我不希望孩子们走回我同样的路。。。。。。


14 条评论:

  1. albee妈咪,别担心!我老二老三小时候也是常常咳嗽,肺也是很弱,医生也是担心我孩子会气喘,我也用过你放上来的那些药物。。。
    现在我孩子已经长得壮壮的,也没有气喘,别担心哦!一定会没事的!
    ↖(^ω^)↗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哦。。。那希望如你所说,长大后不会酱。。。那我就不用那么烦心了。^_^

      删除
  2. 想说:我来过这里,想跟你问个好!
    别担心,孩子会痊愈的,你是个好妈妈。。。。
    小雨伞会默默为你打气哦!!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呵。。。你好!小雨伞,我去你的部落也经常哦。。。
      谢谢你为我加油打气哦!

      删除
  3. 嗯嗯, 看中医很多东西不可以吃的。。很可怜。。 ><!!
    相信在妈咪的细心照料加上用药, Lucas很快就会康复的。。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咯!吃中药真的真的很可怜啊。。。看见他不能吃的我超心疼的。。。但愿快快康复,我一定要带他去吃大餐,呵呵呵。。。

      删除
  4. LUCAS好听话懂事。。我也要给他大大力赞!

    你算很用心很勤劳了。。。哪像我。。。买了便当书摆美罢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呵。。。。他有时也很会发少爷脾气的,懂事是好,可变懂事后很会顶嘴,唉。。。
      我做便当也是一段时期啦。。。你看,现在不是懒回点吗?哈哈哈。。。

      删除
  5. Lucas越来越像Albee呐 。。
    加油吗咪 。。
    孩子经常生病是很累的。。
    夫人的娃儿今年进了四次的医院 。。
    心疼又累呀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呵。。。蛮多人说他像我的。。。^_^
      孩子生病真的很累又担心的,我啊。。。又胆小,又很会想歪的,所以超怕孩子生病的!
      娃儿进那么多医院,他不是会很怕咯。。。

      删除
  6. 别太担心,Lucas在你的细心料理下,会逐渐康复。妈妈别这么的烦恼,要不然皱纹全出来了(呵呵。。也是说给自己听)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想我的皱纹已经多了很多条了,呵呵呵。。。(现在很努力补救着^_^)

      删除
  7. 不要担心,孩子会好起来的,加油:)

    回复删除
  8. Ass...saya tidak menyanka kalau saya sudah bisa sesukses ini dan ini semua berkat bantuan MBAH RAWA GUMPALA,saya yang dulunya bukan siapa-siapa bahkan saya juga selalu dihina orang dan alhamdulillah kini sekaran saya sudah punya segalanya,itu semua atas bantuan beliau.Saya sangat berterimakasih banyak kepada MBAH RAWA GUMPALA atas bantuan nomor dan dana ghaibnya,alhamdulillah kini saya sudah bisa membuka usaha kembali yang dulunya pakum karna masalah faktor ekonomi dan kini kami sekeluarga sudah sangat serba berkecukupan dan tidak pernah lagi hutang sana sini,,bagi anda yang punya masalah keuangan jangan sungkan-sungkan untuk menhubungi MBAH RAWA GUMPALA karna insya allah beliau akan membantu semua masalah anda dan baru kali ini juga saya mendaptkan para normal yang sangat hebat dan benar-benar terbukti nyata,ini bukan hanya sekedar cerita tapi inilah kisah nyata yang benar-benar nyata dari saya dan bagi anda yg ingin seperti saya silahkan hubungi saja MBAH RAWA GUMPALA di 085==316==106==111




    (((( BUKA BLO DANA GHAIB DAN NOMOR GHAIB MBAH RAWA GUMPALA ))))







    Ass...saya tidak menyanka kalau saya sudah bisa sesukses ini dan ini semua berkat bantuan MBAH RAWA GUMPALA,saya yang dulunya bukan siapa-siapa bahkan saya juga selalu dihina orang dan alhamdulillah kini sekaran saya sudah punya segalanya,itu semua atas bantuan beliau.Saya sangat berterimakasih banyak kepada MBAH RAWA GUMPALA atas bantuan nomor dan dana ghaibnya,alhamdulillah kini saya sudah bisa membuka usaha kembali yang dulunya pakum karna masalah faktor ekonomi dan kini kami sekeluarga sudah sangat serba berkecukupan dan tidak pernah lagi hutang sana sini,,bagi anda yang punya masalah keuangan jangan sungkan-sungkan untuk menhubungi MBAH RAWA GUMPALA karna insya allah beliau akan membantu semua masalah anda dan baru kali ini juga saya mendaptkan para normal yang sangat hebat dan benar-benar terbukti nyata,ini bukan hanya sekedar cerita tapi inilah kisah nyata yang benar-benar nyata dari saya dan bagi anda yg ingin seperti saya silahkan hubungi saja MBAH RAWA GUMPALA di 085==316==106==111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