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Tracy大喜之日要咯!!!

 倒数还一天,明天我这位好姐妹又要迈进新的人生咯。。。我们几个都嫁了(希望阿喵也可以迈进她新的人生的那一天,那就真的我们全部都嫁完了,呵呵呵。。。)

想在的我心情也超兴奋和很期待,也可能拍拍下照会哭的画面,这画面不陌生;因上次ziyi我也已经这样了,呵呵呵。。。

这位待嫁新娘子啊。。。我可说她很厉害也减肥成功的她就是为了明天当个最美最美最完美的新娘哦。。。(我想每个待嫁的女人都会一样的心态哦!)

 亲爱的。。。祝福妳永。。。。永远幸福快乐。。。然后再不久将来升为妈妈级,呵呵呵。。。(那就不用整天拿妳狗狗来和我们谈说到如宝宝酱了,哈哈哈。。。)

 曾经我们几个有个小小梦想,中学时我们超爱发白日梦酱,我们说以后毕业后,我们要住在一起,一起逛街,一起哭,一起谈心事,一起分享爱的经验。。。然后把一间房间弄成我们超爱的地方,放我们的衣服,鞋子,包包,化妆。。。你穿我的我穿你的都可以。。。假日时在家叹咖啡看电视又或着玩煮饭仔带着各自男朋友。。。那种感觉真棒!可。。。这梦想也不可能会实现了,也将会是是我们的小遗憾(因大家都嫁了啦!呵呵呵。。。)唯有就是我们以后多多聚,而且是一家家的聚会了。。。。。。我希望会到老。。。

曾经的我们是那么多爱哭。。。。。无论开心,伤心。。。都会抱在一起哭。。。如那一位出事,我们大家都会一起面对,互相帮到底。。。因都不想那一位都出事。。。。。以前的我们谁的感情出问题了,这要一通电话就会开着车去找对方,安慰,陪陪再给肩膀她靠着。。。。。。疯狂时的我们也超爱叫一桌的食物吃,几个女生吃酱多,搞到走过经过多人都会傻眼看著我们,呵呵呵。。。

我们曾经也是个爱浦的女生(哈哈哈。。。其实是我和准新娘子比较爱)因我们都爱那种带醉但并没完全醉的感觉,(哈哈哈。。。其实也蛮多次都很醉下。。。)每次都要ziyi看顾我们,就如我们的妈咪酱,呵呵呵。。。。。爱玩的我们啊。。。。。。那种回忆真棒。。。。。。是忘不了的。。。。。。


 当了妈妈后的我,去这些地方少到不能少(就如一个村姑第一次出来酱,哈哈哈。。。)以前很爱跳舞,现在跳不起来了。。。哈哈哈。。。肥肉太多,动不起也不敢动,不过看到一些年轻美眉跳舞跳到我们几个看了都笑,因现在的舞啊。。。我们更不上了,太IN了。。。。哈哈哈。。。(动作怪怪的)

现在的我们也升级联吧。。。比较坐着喝,谈谈天听听歌。。。其实偶尔给自己放松下也不会过分吧。。。。。不然没地方给自己放松下,也几纳闷下。。。日子也会比较闷吧。。。哈哈哈。。。当妈了还要跑去看靓仔,(看不是罪,哈哈哈。。。这是老公教我的。。。。)









一个小小分享,想问问这个布置OK吗?呵呵呵。。。是帮准新娘子准备的。。。因我帮她摆设酒楼放结婚相簿的小小爱的角落。。。。。。第一次做,觉得很棒。(还蛮有满足感的,老公开完笑道问我,有兴趣去进修结婚计划课程来读吗?噢~~~@@真让我晕一下。。。我说那是太遥远的事了,老公却赞了我的天份,他说我爱弄这些东西来玩啊。。。也不是每个人有这样的心思去弄得。。。呵呵呵。。。这句话都不懂是赞还是在说我得空过头酱!!!)

5 条评论:

  1. 老实说不是你讲你自己弄的我真的以为是wedding planner弄的喔,真的哦!!你老公说得对你有天分 ^^

    回复删除
    回复
    1. Ass...saya tidak menyanka kalau saya sudah bisa sesukses ini dan ini semua berkat bantuan MBAH RAWA GUMPALA,saya yang dulunya bukan siapa-siapa bahkan saya juga selalu dihina orang dan alhamdulillah kini sekaran saya sudah punya segalanya,itu semua atas bantuan beliau.Saya sangat berterimakasih banyak kepada MBAH RAWA GUMPALA atas bantuan nomor dan dana ghaibnya,alhamdulillah kini saya sudah bisa membuka usaha kembali yang dulunya pakum karna masalah faktor ekonomi dan kini kami sekeluarga sudah sangat serba berkecukupan dan tidak pernah lagi hutang sana sini,,bagi anda yang punya masalah keuangan jangan sungkan-sungkan untuk menhubungi MBAH RAWA GUMPALA karna insya allah beliau akan membantu semua masalah anda dan baru kali ini juga saya mendaptkan para normal yang sangat hebat dan benar-benar terbukti nyata,ini bukan hanya sekedar cerita tapi inilah kisah nyata yang benar-benar nyata dari saya dan bagi anda yg ingin seperti saya silahkan hubungi saja MBAH RAWA GUMPALA di 085==316==106==111




      (((( BUKA BLO DANA GHAIB DAN NOMOR GHAIB MBAH RAWA GUMPALA ))))







      Ass...saya tidak menyanka kalau saya sudah bisa sesukses ini dan ini semua berkat bantuan MBAH RAWA GUMPALA,saya yang dulunya bukan siapa-siapa bahkan saya juga selalu dihina orang dan alhamdulillah kini sekaran saya sudah punya segalanya,itu semua atas bantuan beliau.Saya sangat berterimakasih banyak kepada MBAH RAWA GUMPALA atas bantuan nomor dan dana ghaibnya,alhamdulillah kini saya sudah bisa membuka usaha kembali yang dulunya pakum karna masalah faktor ekonomi dan kini kami sekeluarga sudah sangat serba berkecukupan dan tidak pernah lagi hutang sana sini,,bagi anda yang punya masalah keuangan jangan sungkan-sungkan untuk menhubungi MBAH RAWA GUMPALA karna insya allah beliau akan membantu semua masalah anda dan baru kali ini juga saya mendaptkan para normal yang sangat hebat dan benar-benar terbukti nyata,ini bukan hanya sekedar cerita tapi inilah kisah nyata yang benar-benar nyata dari saya dan bagi anda yg ingin seperti saya silahkan hubungi saja MBAH RAWA GUMPALA di 085==316==106==111

      删除
  2. albee妈咪你好,你可能不认识我可是没关系。
    我只是想要称赞你一下,两下,三下,多多下,
    因为你的设计真的是很好看!

    跟仪仪妈咪一样,不说的话还以为是wedding planner弄得呢!
    你让我有信心以后自己的也是可以自己动手弄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
  3. 嗨,是我。第一次上来留言^^

    你老公说得没错,你帮朋友布置爱得角落。。。很赞哩!!!带出很warm的feel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