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那天的星期六(9/10)之下生日趴地

这是(9/10)的星期六的下篇集,由于那天也是约好了姐妹们来我家,帮阿Cat庆祝生日也帮另位好久没见的姐妹Peggey一起庆祝生日。一来给这位好久没见的姐妹来个惊喜这样!这燕菜蛋糕是为阿Cat准备的,她告诉我她想吃燕菜蛋糕。不想吃奶油蛋糕之类,所以我就做了这水蜜桃口味的燕菜。老实说这燕菜蛋糕我不不赞说很好吃!或许是水果口味吧!我还是觉得有椰浆的燕菜会比较香和好吃啦!因为打听过阿Cat喜欢什么口味的燕菜,感觉上她是喜欢水果口味的。所以就做了这水蜜桃!希望那晚的阿Cat会喜欢吧!

颜色我很喜欢!很讨人欢心的,Cherry老公问她这燕菜蛋糕买的吗?哈哈哈。。。看起来还不错吧!做法只有一点麻烦而已,要调几个颜色出来先。再做整形就OK了!
这是Cherry拿手蛋糕哦!她也做了一个为另位好姐妹吹的生日蛋糕!
那晚我的食物都是简单又快的食物,呵呵呵。。。可大家都吃得饱饱的!
一班姐妹能这样聚在一起,我觉得也是件幸福的事,这画面其实不是经常有这样那么齐人。之前的聚会总会缺谁谁这样,不过我们也习惯啦!至少大家还知道大家还在干嘛!
不多说,一起与我回味那晚的情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