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我的年初三之去蒲!

年初三的下午去了老公的顾客家拜年,老公顾客的家是在KL市中心,是间很堂皇华丽的家!而且全设破璃,看了我眼眨眨,Lucas也会欣赏的说美美哦~~~~~~~

这位顾客来自香港人也,不用说也知道是位富有人啦!看见我儿子就给上红包,是一封没包上红包袋的红包,裤袋一拿就拿了一百块给我儿子,还说叫我儿子买糖果吃,搞到有些些不好意思的叫儿子收下。。。。。。。还有一位年青美貌的靓女,也是来自香港,我儿子很逗她喜欢,所以那天我儿子和美女玩追追,哈哈哈。。。。。。本想拍下照片的,可不好意思不是很熟!因为那位美女的样子很像徐子珊明星演员哦。。。。。。。



孩子很享受的在露台看KL风景哦~~~~
我家老板的电话很忙。。。。。。

老实说这家虽很堂皇的装饰和设计,可并不是我喜欢的类似。。。。。。我想清楚我的人就知道我喜欢的家是什么感觉的,哈哈哈。。。。。。我想来过我家的人大概知道吧!呵呵呵。。。。。。

拜完这一家的年,有飞快的去第二家拜年,是去我老公朋友家拜年!孩子没带泳衣,本来没想过要给Lucas游泳的,可他看见我老公的朋友孩子下水玩,不得不给他玩了。。。。。。怎么可能不给呢?人家玩他怎么可以涅!!!
拜完年后,我们就回家去了,因为晚上有下场!去了Sunway那区蒲,哈哈哈。。。很久没去这些地方了,也很可惜的是只有Tracy出席罢了。。。。。。不过也真谢谢Tracy啦!没人出她也更陪我们两公婆出,真的够朋友!谢谢你哦!大美人!

另外也要谢谢这位小男孩,他是Tracy的同事,小我们几年的啊!真不好意思要这位小男孩陪哥哥姐姐们蒲,哈哈哈。。。。
老实说我发觉我真的老了涅。。。更本就提不起经的Mood去Enjoy这些场所了,还没喝多就已经很反胃,以前是喝到多才反胃!跳舞啊!Em~~~觉得不好意思跳咯!而且这些地方也没有靓仔到Man的男人可以看,我老公也说很(啦啦)小孩子场所!所以我和Tracy说好了,下次再去,也不会去这些地方了,我们还是比较喜欢成熟稳重的地方,哈哈哈。。。。。。听我这么说是不是觉得我真的很老涅!

无聊到两公婆在玩自拍和拍照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