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岁月不留人啊!!!

 今年我收到一份让我温馨的生日礼物,就是这本相册簿!是我亲爱的妹妹送我的,这本相册簿看我很感动。就算从看也是有那么Feel的。。。真的谢谢妹妹那么有心思,我很喜欢!真的很喜欢!!!(以后可以自己弄一本孩子了,呵呵呵。。。)
 可这本相册簿也有让我越看越心酸的啦!那就是看见自己的岁月啊~~~越看就越觉得自己老了很多,尤其现在的我咯!那晚我临睡之前再看时,老公就背着我玩电脑。我就开始问话了!


我:老公~~~你觉得我有老吗???


老公:没有啊!不是一样。。。


我:(不甘心的我再问)喂!说真话啦!我看见自己老了很多。。。怎么办啦!


老公:没有啦!和以前一样那么美。。。


我:(真会说屁话咯!)你真会说话哦!我不管啦!我生了以后要Keep回美美的咯。。。你不好不守你的承若啊!不然你会整天看见我一副脸丑丑对着你,你不好怨我!


老公:(终于转回身看我说话)好~~好~~好~~我答应你就是了,你生了一定会是美美的。好吗?


我听了这样才更罢手,哈哈哈。。。





 孩子也超喜欢这本相册簿的。。。呵呵呵。。。


看看下面这一张照啊。。。是我还没当妈的我啊。。。岁月啊。。。真不留人。。。
 看怀Lucas的我是那么的走样,有朋友说差点认不出我,所以啊!有得避免我读不会给太多朋友看见我怀孕的样子,有人说怀孕的女人是最美的,我是觉得有些啦!可我这种(大只种)只有更巨大咯。。。不过怀这一胎,比较斯文点;我妈妈说这次我怀的宝贝女儿很会藏,肚子还OK!不会说很大,但就大在屁股。唉。。。所以咯!我老公现在每次看见我穿比较紧身的衣服,他就会笑说:老婆旁边看你很翘哦!前翘后翘的,很好看!真的被他气死咯!就骂他说:很好笑哦!笑多一点啦!
 生了Lucas没多久,我用了三个月快速给自己恢复如之前的我,我反而更喜欢生了孩子的我的身材啦。。。因为比较均匀咯!哈哈哈。。。



 这都是我近期的照片,看了我就酸。。。再还没怀孕时,我就已经放肆的一大圈,看了就知道自己肥了大大的一圈,因为那时不断给自己借口说:哎呀!反正都要生嘛。。。减肥怕影响生育不大好,再说家人老公都那么认为。结果就是不顾身材了。。。变成很多衣服都不能穿了,结果又怎样?不是自己在埋怨自己咯。。。原本说要进行减肥时,我的(孕)就来找我了。。。所以就这样又不用剪先咯。。。
接下来我希望的事,就想快快看见我女儿的模样,我现在每天在想不懂女儿会像谁呢?会像我多一点吗?又再想生了后要不要给她喝我(奶奶)呢?可又怕自己半途放弃哦。。。还在犹豫当中!然后快快塑身,一来可以穿我的专卖衣服,哈哈哈。。。二来要做漂亮的妈咪和女儿穿母女装,爸比就和Lucas装父子装,哇!那画面棒极了!呵呵呵。。。(自己在按爽,哈哈哈。。。)希望真的如我所愿。。。更希望我的买卖衣服能蒸蒸日上,越做越好的,能和妹妹达到我们的梦想!!!

11 条评论:

  1. 不用怕,你天生丽质,生了还是一样那么漂亮的。

    回复删除
  2. 靓妈用快乐做保养品,用幸福做化妆品。什么时候都是靓妈。。。好期待见到你的靓女bb...

    回复删除
  3. 可爱的ALBEE。。哈哈。以我来看。。我还是觉得你美美啊。那句岁月不留人应该先用在我身上啦。:P
    一直以来,我很喜欢自己卷发,起码,可以盖好我的大饼脸。:P生了孩子后两年内左右,无法打理卷发,所以,没电。现在有机会卷了。。左看右看,已没有以前那种卷发的味道了。。呜呜。。我就问老的。。ZOMOK同样是卷发,ZOMOK不一样LOOK廖的??结果。。老的直接SHOT来一句:你还以为是以前的你MEY !! 呼!!!你看啦你看。。婚前 & 婚后的回答就是这样的啦。

    你妹妹很有心呀。。可以感受到你的窝心 :)

    回复删除
  4. 哎哟!你这种还叫“岁月不留人”????我的。。。。惨咯!!真期待你家baby的靓像!

    回复删除
  5. 说真的,看你的照片,从小姐到现在当妈妈,你没有什么改变,保养得很好涅。。^^
    我也做了一本这样的相簿,不时翻看感觉很棒。。呵呵~ 突然感觉存在电脑那几千张照片都不比那几十页的相簿来得有感觉。。

    回复删除
  6. 不怕不怕,天生丽质的你,生了一定还是美美的。。。期待你家bb的来临哦!!!

    回复删除
  7. 很喜欢你妹用来做封面的那张照片。
    你还好啦,都没有怎样变到~我就惨了,我妈问我做莫好像老了很多那样~听了都酸。。。恭喜你如愿是个女宝宝哦!

    回复删除
  8. 不要担心
    还是大美人一个^^

    回复删除
  9. 一定要给宝宝喝人奶,因为这样你很快就会瘦了,而且又对宝宝好。

    回复删除
  10. 靓女妈咪
    你天生丽质,美丽动人
    生几胎都没问题的啦~
    依旧“水当当”~

    回复删除
  11. 亲爱的~ 现在开心的期待宝贝的到来吧~ 最重要坐月的时候有进补,女人脸色红润最美丽!

    你妹妹送你的那本是不是叫photobook? 改天去你的家看,我也想弄一本!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