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妈妈之手每日3样。。。

 芥兰姜片炒猪肉
 鳗鱼炸鱼肉
猪腰黄姜酒汤


这都是妈妈每天都会为我准备3样的坐月子餐,我想放在这里给自己做个好好纪念,因这都美好的回忆和让我吃得暖心饱饱的满足感。。。。。

7 条评论:

  1. 姜酒~yummy。。。

    yumiko

    回复删除
  2. 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幸福满满Albee。。
    想到以前做月子时是在培月中心。。
    吃不好也睡不好。。
    难怪体弱多病丫。。><

    回复删除
  3. 幸福的Albee,有妈妈的照顾,一定感到很温暖的了!羡慕。。。

    回复删除
  4. yumiko
    看来你很喜欢吃姜酒之类哦!^^

    董夫人
    对!有妈的孩子像个宝哦!
    我其实也没能好好休息的,还是要顾lucas,晚上也是自己顾女儿的。我自己也蛮担心下自己以后身体会不会不好呢?希望吃那方面有补到!

    丽霞
    做你的孩子也很幸福哦!你那么会煮那么多好吃的!看见你煮的,我也想吃呢!

    回复删除
  5. 对的,还有放多多姜!(*^__^*) 嘻嘻……
    你满月了吗?
    高兴认识这位美丽漂亮的妈妈。。。

    yumiko

    回复删除
  6. 有妈妈为你准备の爱心月子料理真幸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