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期待那一天来临

 今天就上篇喜气洋洋的又篇章,还有倒数2天,我的好姐妹Ziyi要结婚了。。。所以在上个星期就以简单的方式和她庆祝下告别单身,食物我准备。。。可就有点失水准了!

多多花式的我,搞东搞西的布置下餐桌,也是我第一次为朋友怎么做,当然我姐妹们或许觉得有点怪怪吧。。。可没关系啦。。。若不试下那知道什么感觉,对吗?还好准新娘子也蛮喜欢的,嘻嘻。。。我自己呢?超喜欢的这样的气氛很棒。。。也可以留下很棒的回忆画面。。。^^
 当晚的食物我都觉得还好。。。也蛮多。。。真不还意思难为几位了。。。
 这两样都是参考Min的哦。。。蜜汁鸡翅有点被我烤焦了。。。味道不够入味!因来不及腌隔夜。。。下次再做时,一定要腌隔夜了!

 这意粉我也炒太多了,也就剩最多的,而我也谢谢姐妹们很努力的帮我干掉这些意粉,嘻嘻。。。看来我真不好意思,都怪我太贪心又担心不够吃(自己却吃少少,因要减肥嘛。。。原谅我好吗?呵呵呵)
 那么有气氛的时刻,怎么能少了它来调下感觉。。。呵呵呵。。。
 干杯。。。大家都送上祝福给准新娘子哦。。。

 再来一杯简易的饭后甜品。。。。
 Ziyi祝福你永远都幸福快乐。。。很替开心你要往另一条新路出发哦。。。也希望很快可以看见你们可以当爸爸妈妈哦。。。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