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Lyann9个月++之兄妹情

Lyann现在9个月++了。。。^^她啊。。。现在可是位超可爱(贪吃婆)!什么都想吃,不给她吃更定不放过你,呵呵。。。目前她还是个(无牙婆),不知怎么她为什么那么慢生牙,真有点小担心下。。。@@
由游泳爬变成狗仔爬了咯。。。很爱爬的她,桌椅底下她最爱。。。

最近这俩个瓜都是刚生病好不久。。。倆个也瘦了很多。。。看了我超心痛的。。。儿子的汉堡包脸也不见了!女儿抱起来更轻易了。。。所以俩现在都要好好调理身子,要给他们吃饱饱吃好好的。。。可怜的儿子很多东西都要戒口了。。。有时他要求吃那些不可以吃的东西时,我都要很残忍的Say No!可我看见他可怜哭的样子,这才叫我心碎。。。为了要他以后好,我也要忍住。。。给他骂,给他发脾气生气我,我都要忍和坚持。。。一切一切都是为了你好。。。。。。女儿她还可以掌握住,因还小嘛。。。有得吃就OK了!

俩兄妹感情还不错。。。只是儿子开始会有心理不平横,我最担心的。。。怕自己还有家人做不好。。。怕。。。儿子以为我们不理他不疼他。。。我希望我能做到好好的。。。
妹妹可很爱哥哥哦。。。她超爱和哥哥玩!真希望俩兄妹感情会很好很好的。。。

4 条评论:

  1. 哇一眨眼9个月了!
    不用擔心...我也擔心过...沒記錯可爱虎14个月才开始長牙...然后现在要2岁了...都还未長齐..
    好象现在小孩的牙都很慢?早前有几个也跟我分享很慢...

    回复删除
  2. 呵呵。。。时间真的过得蛮快的。。。^_^我儿子以前是八九个月就已经长牙,就是看见女儿没怎么反应酱,就有点担心,可爱虎都要两岁了。。。时间啊。。。

    回复删除
  3. 看人家怀孕生孩子到孩子长大好像很快似的,给我不知道会不会觉得度日如年,哈哈~ 之前一直希望你女儿还宝宝时能给我抱到,现在我想,可能她会跑会跳时,我们还没机会见面,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