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一切为了你好。。。

 这个星期的我超勤劳的为Lucas做便当,而且一天两份早和午餐。搞到自己有点累,但没有半点怨言。。。因都是为了自己孩子的目前健康着想。

  Lucas的咳嗽不大有什么好转,反反复复的。。。一早起身咳到眼泪都出来,看到我超担心又心疼的。看了几间中医师都不大好,西药的我不想再让孩子吃了,一段时期就是吃西药吃到Luacs完全没胃口吃东西,脸青青的,汉堡脸和会活动后出现的番茄脸红波波的我也看不见了,体重也轻了。。。这叫人怎么不心疼和担心。。。最后我还是选择了中药给他吃给他调理,这医师配的要药蛮贵的。。。所以一定要好好配合医师,要戒口更定是了。。。因我们真想孩子能痊愈!

  所以Lucas爱吃的面包不能吃!饼干不能碰!鸡不能!水果看品种,如寒凉的就不能碰,就算要吃的水果也不能带冷,最可以吃到就苹果,呵呵呵。。。孩子最爱的零食都要统统暂时Say Bye Bye,很庆幸这孩子蛮配合听话,虽每当我说不可以吃他都会问:为什么涅?几时能吃?我都要好气好声的和他解释,当然他也有一点闹脾气时,我都要哄他说:你要赶快好哦。。。不然我们就去不到迪斯乐园咯。。。看你的米奇咯。。。米奇老鼠们都要和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小孩拍照的,你不好Hor。。。就没机会了!(虽有带点骗啦!可就这样的话他才受听,没办法了。。。一切都是为他好!


  因问过Lucas的学校老师他在学校吃的食物,他在学校所吃的正是他不能吃的,早餐就面包饼干之类,幼儿园都是酱的。。。午餐的饭菜有用鸡骨煲汤,Lucas也不能碰。。。听了我,就决定了!这段时期就辛苦点为孩子准备便当,直到他痊愈!所以我这时期变勤劳啦!呵呵呵。。。但也很伤脑经的,每天晚上睡觉前都要想明天要准备什么食物给他吃@@。。。去市场也要选很久,买了要怎么弄。有时我真的想狠狠揍自己,随便煮就好了,还要想埋布置的,哈哈哈。。。是不是自己拿来烦的我!

Lucas妈咪好爱你哦。。。我这傻婆烧香拜神明我都会向神明说,不要苦力孩子们,就让我这妈妈来承受好了。。。我宁愿是我幸苦也不想要孩子们生病。。。妈咪真的希望再看见你可爱红卜卜的番茄脸,捏下你的汉堡脸颊哦。。。好吗?孩子我们一起加油!!!




7 条评论:

  1. 看了你的便当~~我替你觉得骄傲,也让我觉得很愧疚,
    想到~怎么别家孩子的妈能做得怎么棒,我家孩子的妈却是什么都不懂?哎!
    Lucas的咳嗽~吃中药哦!印象中~中药都是很苦的~难以入口。
    在喂食上你有遇过困难吗?Lucas开始时接送力怎么样?

    回复删除
  2. 楼上的..你的廚艺比我更好啦...我更完全不行.
    試試炖橙?反正不贵...試看无防?

    回复删除
  3. 庆幸我家明辉最近的咳嗽已经算是痊愈了, 在这之前我也是为了他戒口的事而烦恼不已, 整天不知道怎么去准备三餐。。
    除了你上述的, 巧克力啦, 蛋糕啦, 甜的东西啦, 凉茶啦,还有。。还有。。豆类尤其是豆干, 豆腐更是避忌哦。。
    希望小公子能快快摆脱咳嗽哦。。

    回复删除
  4. Ellerinize sağlık, çok güzel ve iştah açıcı görünüyor.

    Saygılar.

    回复删除
  5. Albee...早上咳嗽得厉害就是鼻水倒流,敏感体质。。最好去医院做个Allergy Test..不只是吃方面..环境方面。。狗狗貓咪都不行。。牛奶, 鸡蛋也有可能。。夫人的娃儿就是这样..上两个星期才入院六天打针..服敏感药..普通的咳药水不行。。医生说..一定要照顾好。。不然哮喘就难料理。。albee, 你真的要去医院走一趟。。帮lucas做个身体检查。。你如果想知道什么..可以找我的michelle美人,她可以找到我哦。。

    回复删除
  6. 超棒,看了都胃口大开!

    回复删除
  7. 好用心良苦的妈咪!相信Lucas看到这些精心准备的便当,尽管不是他爱吃的,也会胃口大开吧!希望Lucas不要辜负妈咪的一片苦心,赶快好起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