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祝我好孕来吧!

新家一切都要好了,就只有30%还没好而已,没有好的是我们家里的家具和摆设。我和我老公也算轻松点了,而且蛮期待搬新家那天的到来,嘻嘻嘻。。。

这一天我和我老公两人坐在新家的一个角落休息时,我老公和我都有同一样的感觉,感觉就是我们的家真的要好了!由破破烂烂装修的样子到现在。。。就像种花的过程这样,由种子至道开花,你们明白我的意思吗?说真的这个家我们付出了很多,尤其我老公,他的付出最多!烦恼也最多的!我真的很谢谢我老公给我一个家。。。。。。

来!和你们分享我最爱之一的天地,我终于实现了我的梦想,有个大地方放我的衣服我的妆饰品。这样我已经很满足了!!!

与你们分享我的感动对话:

老公:老婆这个家你喜欢满意吗?

我:还好啦!虽然有些地方不是很满意,但还可以接受的。。。

老公:那你以后要怎样打扫呢?

我:那你要我怎样打扫呢?

老公:其实你在家里就只有负责几样东西就可以了,你好好照顾孩子,衣服要天天洗和煮顿饭给我吃就可以了。我会每个星期请钟点工人帮轻你的打扫,我怎样也要疼惜你双(富贵手),就算到时请不到钟点工人洗厕所,我来帮你洗好了!(哈哈哈。。。就是这句对白令我感动了起来,很白痴吧!这样也感动!)

我:哎呀!就算你到时会请钟点工人,我还是要每天扫地抹地的。毕竟有小孩吗嘛!怎样都要清洁点!你啊!现在说到那么动听,到时更定会变卦的!听着好了!

老公:我会的啦!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会辛苦的Meh。。。 整天都说腰骨痛!

我:Em。。。Ok!你会就是了。。。

新家的事都办好了七七八八,我也终于甘愿去做子宫检查和身体。也是今天下午才去,老公和孩子都一起陪伴我去做身体检查。

一见到医生,医生手上已经拿着我之前的报告就说我们好久没见面咯!我和我老公都笑说是咯!你看我们的孩子都两岁多了,你还是那么年轻涅!哈哈哈。。。以下我们两公婆和医生搞笑的对白:

医生:几时要生第二个啊?

我老公:我今天来就是要计划生第二个了,所以先做个身体检查,看Anyting都Ok了就要开始了。

医生:医生笑道说好事!然后向我说你怀第二个不好吃太多了,你第一胎就已经4.3 公斤了整9磅多,吓死我!

我:哈哈哈。。。我还敢Meh。。。生到我血崩,我哪里还敢吃太多。

医生:是咯!你的孩子那时还是医院冠军Baby!(医生很好记性哦!)

过后就是检查开始。。。Lucas跑进来看,很好奇的看着医生帮我拿超音波检查子宫的时候。。。医生很搞笑的和Lucas说你以前是住过这里的,Lucas的表情好好笑哦!哈哈哈。。。

检查过后再继续交谈:

我老公:怎样?医生,没什么东西吧!

医生:很好!子宫很干净,可以开工了!

我:医生有什么办法可以怀上女儿呢?

医生:哎呀!这是看上天安排给你才是最珍贵的,顺其自然最好的!

我:哎呀!我想有个女儿吗?

我老公:哎呀!老婆就听天由命吧!(呜~~~我不要下一胎也是男的,我要女啦!)

医生:现在男孩子是亏本货哦!(医生的样子好好笑的表情,哈哈哈)

我:Em!是咯!现在的儿子都是跟老婆回家多的!

我老公:现在当女孩子也不简单了,不像以前的女孩子了,现在的女人很本事而且还可以当女强人呢!(坐在一旁的我猛点头说是咯!是咯!哈哈哈。。。Lucas也在一旁猛和护士拿糖果吃和护士玩。)

医生:Ok!我会给你吃药,你要吃足一个月喔!

我:什么药呢?吃荷尔蒙的药吗?如果是我不想吃喔!

医生:不是啦!是给你吃了容易怀孕,然后怀孕时不会那么出现流产。安全药来的!

我:为什么?只有我要吃药!男人不需要吃吗?

我老公:Har。。。是生仔药啊!医生我三十多岁还Ok吗?

医生:男人几岁都Ok的!再说你老婆那么年轻,一定会中的!那你们知道几时行房是最好时机呢?(我们两摇摇头的看着医生,有点不是很好意思的)然后医生写得很仔细的日期给我们看,我们两公婆看了都笑个不停的。听完医生的解释后。

我老公:老婆你记得每天要吃要了,等下个月后我们就要等好消息了。(医生和护士听了都笑,搞到我们好像很想快快要小孩这样。)

医生:是时候给你儿子添加个伴了,这样童年才会更棒哦!

我和我老公都说但愿如此啦!

我其实蛮喜欢这妇产科医生的!他除了搞笑,其实这医生很细心也很关心病人的状况。所以若我有下一胎我还是选择给他帮我接生,一来已经熟悉了,二来是我对医生的信赖吧!还有帮医生接生的护士们,都是老经验的女人。而且全都是华人来的,以前生Lucas时,那些护士们给我感觉就是很亲切的也给很不少的鼓励哦!当我把Lucas生出的那一刻,左边是我老公,右边就是护士们,她们都会上前来抚摸我的额头和我说:你很勇敢很Pandai哦!Poi Yee真的很厉害!听了真令我窝心!虽然当时的我无力了,但还很清晰的!

好吧!我竟将要开发我的好孕来了,祝我顺顺利利的。。。。

24 条评论:

  1. 知道你的新家快完工了,也真替你开心。。。搬新家的感觉好好哦!!我的嘛。。。还在筹备当中,要等到明年。。。我会每天为你祈祷,愿你怀个健康的乖宝宝。。。

    回复删除
  2. 新家好了你就要好好休息准备怀宝宝咯。希望你能够快快为Lucas添多一个妹妹咯~祝福你!

    回复删除
  3. 放宽心怀,
    相信很快就能好孕来!
    加油!哈哈...

    回复删除
  4. 糟啦!我生两个“亏本货”怎么办???
    哈哈!愿妳:“心想事成!”

    回复删除
  5. 你LG的贴心真的好感动...
    我家的不懂什么时候那么体贴...让我不用做KAKAK.
    你的妇科医生在哪?看起来很好哟...我也想物色家附近的新妇科...
    什么药吃足一个月?可以预防又能加孕?

    回复删除
  6. 愿你顺顺利利怀上女宝宝,嘿嘿。。。女儿好打扮哦~~

    回复删除
  7. 那要快咯!这样cing cing就多个‘ai ya’ 妹妹了^O^V

    回复删除
  8. 我也来祝你心想事成哦。 ^^ 祝福你。

    回复删除
  9. 哈哈~ 在新家努力做人噢!^^ 来祝你好孕连连~ 生个女宝宝~ ^^

    回复删除
  10. 我也祝你好‘孕’早点到!我也好想有个女儿,可是已经没希望了,唉。。。。。。

    回复删除
  11. Albee,终于可以搬进新家了哦。。厨房有没有很大。。我家厨房超级小,所以很渴望有大大的厨房。。呵呵!

    祝你快快做人成功,最好一箭双雕,来个龙凤胎或双胞胎就可以收工了。。有喜了一定要通知我们哦,让我们也开心一下。。

    回复删除
  12. 我也愿你怀个女宝宝,那妈妈的扮美心得才有人继承嘛,呵呵:)

    回复删除
  13. 刚住进新家,相信你很快就有好孕的....

    回复删除
  14. 恭喜你就快搬新家咯! 干嘛没有拍厨房的照片? 我很想看咧~ 嘻嘻!

    你的LG真的很贴心哦! 那么大间家一定要请钟点佣人咯,不然真的很辛苦!

    我也祝你好孕早点到! 赶快拼个‘好’字! ^_^

    回复删除
  15. 祝你 “好” “孕” 到噢 ^_^

    回复删除
  16. 蓝色小厨
    搬新家是好好啦!可是也是件令人头皮捉狂的事,不过也总算挨过了。。。我会期待你的新家分享哦!
    谢谢你为我祈祷^^

    Tracylow11111
    希望如你所说啦!谢谢你的祝福。^+*

    QiQi
    Em~~~我最近已经开始放宽心怀了,我会加油的!

    Spdong
    哈哈哈。。。不要这样嘛~~~可能你的不会呢?谢谢你的祝福。

    可爱妈
    我老公不是天天都会贴心对我的,只是有是不懂他那条经不对劲。哈哈哈。。。
    我看的妇产科医生是在Kuchai Lama而已,那医生是很不错的。
    那要叫(Folic),你有听过吗?其实吃了好不好的我也不知道啦!医生叫我吃说好,我才敢吃的,如果是吃荷尔蒙的我会停止吃。

    仪仪妈咪
    哈哈哈。。。我就是想这样咯!哈哈哈。。。

    Cherry
    喂~~~你真的打算不再生多一个吗?再陪我一起怀孕嘛~~~有个伴嘛~~~

    mayyee
    谢谢你的祝福哦!我收到了。^^

    咸妈咪
    哈哈哈。。。是咯!在新家造人更定很新鲜感,哇咔咔咔。。。希望会是个小公主吧!

    天天天蓝
    没关系的,若我真的生个女儿,叫你儿子追我女儿咯!这样你就会有个女儿,除非你嫌弃我女儿而已,呵呵呵。。。

    键轩惠娘
    谢谢惠娘妈~~~我收到你的祝福了。^^

    阿莫
    我的厨房不会说很大,中中等等的。若有机会你来Kl玩没地方住,你可以来我住的哦!^^(到时借机要你教我做蛋糕啊!参巴酱啊!希望会有这一天。哈哈哈)

    阿莫啊~~~一下生两个会很辛苦的,要痛两轮。我怕我会没力啦!我做人不贪心多一个旧够了,若还是男的,我只好认命。不强求!等我真的好孕来,我会通知你们也会与你们分享我的喜悦。

    鲸鱼蓝蓝蓝
    哈哈哈。。。好!希望如此哦~~~~

    jessie
    谢谢。希望新的家带给我好孕连连吧!


    哎呀!厨房感觉很乱这样,现在不适合怕。反正你到时都会来我新家的嘛~~~到时你可以慢慢看,你可别抱很大的期望去看我的厨房啊!不是说很完美,但东西齐全啦!^^

    好期待我们一起做蛋糕的那天,我想到时我家更定会很多欢笑声。。。

    我告诉你Hor。。。我老公有时的贴心是信不过的!

    neyeeloh
    谢谢哦~~~^_*

    回复删除
  17. Albee
    我来迟了
    今天有点忙哦
    看到你的新家7788 廖
    真的替你开心哦
    原来你打算新家一喜
    要再添上一喜哦,
    那么姐妹我祝你早日做人成功
    然后请我们吃红鸡蛋哦 ^^

    回复删除
  18. 进来祝你“心想事成”好“孕”来!

    回复删除
  19. 嗨,逛逛下逛到你家来~
    我也来祝你好孕^_^
    我想医生给你吃的是叶酸吧,通常计划怀孕就可以开始吃了~~叶酸对怀孕初期很重要~所以我以前想孕的时候就开始吃~吃吃下几个月没消息就停了,停了好几个月后我婷婷就报到><,哈哈~

    回复删除
  20. (74我,电脑发神经了,写了4次的回复还没发出,都无端关页)

    你LG很贴心,还没搬进去住就有意思请钟点女佣给你。好好LG哦。:)

    回复删除
  21. 我也祝你好‘孕’早点到!

    回复删除
  22. Good luck....I have 2 sweet princesses..ha ha....sent u baby girl LUCK...May yr dream come true.

    Really envy loh....have a house is my dream now but due to my hubby work , we cannot settle down yet.

    回复删除
  23. Can i have the Women Clinic Name and Addres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