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帮好姐妹Ziyi换了个方式来庆祝!

最近懒虫俯身后,真的可以说懒到不行。。。就连过年饼干也不想做,哈哈哈。。。老公叫我不要做好了,拿来辛苦。外面都已经有那么多人卖过年饼干。Em~~~虽然如此,但我还是会考虑做两三款的饼干。所以不用急,今年不用说拿来做给人,自己吃嘛。。。应该OK啦!

先来介绍下我上面这款蛋糕哦!是咖啡Cream Cheese蛋糕。原本这帖自应该早就放上来,但时间的关系,呵呵呵。。。这蛋糕不属于生日蛋糕,应该我换了主题。不用我说大家看得出吧!由于好姐妹的公公刚去世不久,我们不能当庆祝生日办这样庆祝,所以就吃顿饭,买礼物不包礼物的给好姐妹。所以蛋糕当然不能是生日蛋糕,刚巧那天是8号,9号就是我好姐妹的男朋友生日,所以我就想了这主题给他们。因为不久的将来他们俩拍拖决定要结婚哦!也说是可以贺一贺再来可以当生日蛋糕吃,那不是一举两得吗!哈哈哈。。。好像自己自以为的!

不过我还是会深深的祝福我好姐妹永远幸福快乐的。。。也很期待他们盛大的婚礼。。。。。。

很Sweet吧。。。。。。 圣诞虽过了,有心的Tracy为我们准备了一人一份的圣诞礼物哦!谢谢Tracy,礼物很可爱也很有意思,我会好好收藏的,因为那时代表我们!呵呵呵。。。。 那晚来了这家吃自助餐。。。海鲜类很不错,尤其三文鱼,好吃! 回家之前和老公孩子拍张合照就回家了。。。。。。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