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I Wish u。。。

 12/5/2012(星期六)是我的好姐妹之一ZIYI的大喜日子,我,Tracy和Cherry也一定会出席见证她的幸福她的快乐。。。而我那天也很自由自在,轻松自在的玩起摄影帮这对新人拍照,呵呵呵。。。因我伟大的老公想让我轻松点出去,所以他那天在家顾俩个孩子。。。当然我那天电话接不停的。。。因老公打来问我几点回啊?女儿应该要怎样之类的问题,呵呵呵。。。真的谢谢你老公!你辛苦了吧!哈哈哈。。。不过这样孩子才会更喜欢你嘛~~~
 一对新人的幸福婚戒也是一辈子的承若。。。
 姐妹啊。。。诚心的祝福你与你老公白头到老~幸福快乐~明年可以当上爸爸妈咪哦!


 接下来就是我们几个姐妹淘的合照和新人合照哦。。。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