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我爱Bali风情

没得去Bali,只好看下我妹的Bali旅游照来望梅止渴了,以下有我妹妹几张旅游分享哦!
去Bali这是必定要去的旅游胜地。
很美Hor。。。
坐在大自然的环境下用餐,真是舒服。忘了介绍下,这为是我妹妹的男朋友。
我爱海边哦!
按摩呐!
这就是我妹妹啦!看她多享受!你们觉得我和妹妹像样吗?上个星期时就发生了一些好笑的事,我妹妹的旧同学误以为我是我妹妹,还一直喊我妹妹的名字。哈哈!我没理会他们,真的好心下啦!我那么高大,我妹那么小粒。这样也会搞错的!我和我妹妹说了,我们两个也觉得好好笑的。
Em~~~为有就是房间我不是很满意这种Feel,放里呈现的是现代感而不是Bali风。之前我已经找好了一间是我超喜欢的Hotel,房间很有Bali主题,白色的纱布包围着整张床,无论摆设颜色都是为Dark Brown为主!
还有我最爱的浴缸,呵呵。。。重点是玫瑰花瓣啦
很可爱的茶杯,我喜欢!还有曲奇饼干呐!
这是在Solaris Mont Kiara新地点,那里有好间都不错的餐厅的。结果我们还是选了这间(Ole-Ole Bali),原因是我喜欢这里的气氛很店里的装饰。呵呵。。。说来说去是因为我很喜欢Bali的Feel!
最近我身边就有朋友刚刚去Bali旅行,在FaceBook看得朋友分享她们Bali旅程时还有照片,看到我心痒痒的,就连我妹妹也去Bali回来,我妹在Bali帮她男友庆祝生日呐!就告诉我老公我真的好想去Bali旅行哦!我那老公就说好啊!我上网看看去Bali机票先,我老公上了网后,就说我们过年时去Bali旅行。我拒绝了!因为我不想过年过节都要我妈那么辛苦帮我顾孩子,再说我反而希望回家乡拜年,看看我最亲的亲戚们。
这是我第二次说不要去,之前再六七月份时,已经计划好了要去Bali的,怎知那时的H1N1那么恐怖,所以没去咯!呵呵。。。因为我怕死啦!不过最大的关键是,我们不能再乱乱花钱,还不是因为我的新家,省多点就会有更多的装修费。我啊!还更我老公要求,屋子装修的主题要Bali度假风这样的,我没要求要100巴仙,但最少也要有70巴仙是我要的。我这样要求不会过分Hor。。。

哈哈哈!享受美食中的Lucas仔!
Yummy~Yummy~Yummy
看!Lucas仔吃到碟子几干净,呵呵。。。。
这杯整杯都是浓浓的椰汁,里头还放了几种水果。
这份是我和我爸妈吃的小吃,很多呐!因为我们都在家里吃饱了,所以就吃些爽咯!
这是我老公最爱吃的!
这是我的Lucas仔的最爱!但我不会给他吃太多,怕他会发热气。

8 条评论:

  1. Albee, 我明年新年会去Bali咧。。 ^_^
    你妹蛮漂亮的,你们俩还真的有几分像。。 呵呵~

    回复删除
  2. 你和你妹妹是蛮像的,都是美女哦!

    回复删除
  3. albee妈咪。。。
    你家出产美女的啊?你妹也很美噢!

    回复删除
  4. 你跟你妹妹有像哦~很美=)
    其实我也想去bali度蜜月的咯~但也想去香港。。。真是犹豫不决叻~~

    回复删除
  5. bali是烂漫的地方。
    这个地点就是我们去度蜜月的地方了。:)
    当时,我也在那边帮我LG庆祝生日。

    安排下。。。现在机票很便宜了。。。非常值得。

    回复删除
  6. 你妹妹很美噢,很像你噢,身材都好好噢!羨慕neh !!!

    回复删除
  7. Rachel Hei~唉。。。你就好啦!我其实真的好想去。。。5555

    凯旋妈~呵呵。。。谢谢你的赞美哦!

    平淡一生~哎哟!不要这样啦!搞到我很不好意思呐!呵呵。。。我和我妹能出产那么好,多得我爸妈的结晶啦!哈哈。。。

    Natalie~Em。。。我觉得啊!要去度蜜月就要去些浪漫的地方,这样才会你浓我浓啊!回应会很深刻,呵呵。。。你明白我的意思Hor。。。

    Michelle~能去Bali度蜜月真好!那你老公当时不很开心咯!我想你老公今生难忘了。。。

    咸妈咪~我和我妹总是觉得我们两个不像的,呵呵。。。遍遍事实就是这样!所以我和我妹总是会斗嘴说谁像谁比较多,哈哈。。。

    niger1437~come on !we want give me five n say i love bali ,heh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