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cherry ! happy brithday to you !!

难忘的晚餐结束了!下一个会是Christin了!
来!大家来干杯!哎呀~~~晴晴被Dady遮住了
Cherry我祝你生日快乐!但我更希望你这一次怀孕过程平平安安顺利的生个小男孩宝宝哦!你啊!最好就是要戒一戒口不要喝冷的东西先,这样对你和对宝宝都好。如果不是从你老公口中得知你现在还有状况的话。那天就不准你喝冷杨桃汁了!对了!我要和你说个好笑的东西哦!我妈妈说的,她说你以后一家会很好的!因为你家里有个肖龙的,明年生个虎的就会对家里的每一个人都会很好哦!这是我粉碎的迷信啦!
其实那一天这俩公婆有个小插曲哦!就是Cherry差点出席不到我们为她庆祝的生日晚餐,事情是这样的,原本那天大家都高高兴兴的打扮,Cherry还吩咐我老公记得准时出席哦!可是时间一到大家都要出门的时候,Cherry就Send了一封信息来说她今晚不能出席了,她老公忽然感觉不舒服。只好和我们道歉说不好意思,我们大家都呆了一下。竟然大家都打扮好了,那我们就出来吃个普通晚餐吧!半个小时后Cherry打了电话给Tracy,问我们在那里?其实我们还在家,还没出门,Tracy和说,她听见电话里头的Cherry的声音好像哭过来。我们就提议和Cherry说,不如你和你女儿出来吧!你也不用担心说顾不来你女儿,因为我们可以帮手你一起顾啊!其实Cherry真的很希望可以出席的。她也问了老公,老公也没反对。所以我们就去载Cherry俩母女。怎知道!呵呵。。。Cherry老公忽然又说要去了!当Cherry老公打电话来问我老公路线时,我老公说他听见Cherry老公声音真的很疲累的。其实我想Cherry老公忽然要跟着来,我想是他看见Cherry要出门时才改变主意不要在家休息了,因为我想Cherry的老公,看见Cherry怀着孕,拿着晴晴的背包,又要看住晴晴。他一定是很不放心Cherry出门,再说我在我老公口中得知,Cherry老公和我老公谈天说到Cherry怀这一胎也蛮危险的,因为Cherry还会有出血的情况。So。。。各位现在明白Cherry的老公为生么不呆在家里休息而宁愿辛苦下也要陪同Cheery出席吧!
希望Cherry那晚会喜欢她的生日晚餐
这里的服务人员个个都很友善,把蛋糕送了进来还和我们一起高唱生日歌给Cherry!
唉~~~本来不是这个蛋糕的。。。唉~~~在没办法之下变成要去买一个蛋糕,而且令我最气的是,写蛋糕字的人竟然写少了一个R。不过幸好Cherry不介意。说回重点,你们看见小酒杯的鸡尾酒吗?不是你说要拿来喝就喝,而是要轮着最大的年龄来拿哦!呵呵。。。第一个人拿的是我老公,他最老!哈哈。。。。这也这家店有趣的地方!
姐妹合照
男人也来搞怪!看我老公也来趁热闹,其余那三位也是。
寿星女很搞怪吧
寿星女教Christin如何搞怪,搞到Christin大声笑
Tracy要强吻Christin可是,你看见多抗拒。Christin 还是要她老公的吻而已呵呵。。。
这位是你可以称呼她老师但事实她很爱顾小孩,所以我们都会叫她奶妈!
看!晴晴还会拉我老公一起散步呢!我老公那晚可高兴咯!
呵呵。。。其实我也好想有个女儿。。。
这张照片可说是难得咯!因为晴晴更给我老公抱抱哦!之前啊!我老公只是稍微接近她,她就会哇哇大哭找妈妈了,可是那晚晴晴没有哦!晴晴长大哦~~~真是个乖孩子,知道妈咪今天是庆祝生日。
晴晴画累了!她是时候休息哦!
Cat老师的职业病来咯!

大家都在享用这只烤猪,只由晴晴在很勤力画图画哦!是店里的人给的,图画是猪仔了的。
切完烤猪后也有一个最后的仪式,就是再一次在心里心想你刚刚的愿望,然后帮这碟子丢在桶里打烂仪式就结束了!
寿星女来了!我们就开始享受我们的猪仔大餐!那~看见了吗?这就是店里的仪式,你叫了一只烤猪就可以切猪许愿,店员告诉我们这个切猪许愿是来自四班牙的一个故事,她现在在教寿星女和她的老公如何切和许愿,许愿是有规定的,你只能在爱情和金钱里选一个,这两公婆一人选一个,呵呵。。。寿星女选金钱哦!当你确定你要许的愿望后,就敲桌子三次然后就拿着手上的碟子往烤猪的身上切三个部位,切的时候要喊出你的愿望。哈哈。。。你们知道寿星女喊什么吗?钱啊!钱啊!多多钱买奶粉啊!至于他老公就没有喊出来,呵呵。。。我想他一定许希望Cherry这一胎是BoyBoy来的。如果是的话,那我们就一起祝福你们愿望成真!
就快是准新郎和准新娘哦!呵呵。。。不过是两年后的事。
Tracy和她的Dear。
这位Cat老师趁机打电话谈情哦!
大家都等待着寿星女一家三口到来,我呢?就会负责这里拍拍那里拍拍。那一晚我没带Lucas仔去,不然我也不能拍那么多照片了。
这汤是必喝的,我们没有叫汤,这家店就会送上一人一小碗的汤。
这只烤猪大家一边吃一边说Em~~~好好吃哦!而我也超兴奋的,因为我之前和我老公吃时,没办法吃这只烤猪,因为这只烤猪是四至五个人吃的。可是Hor!我们十个人也没办法吃完这只烤猪,唯有寿星女打包回家咯!你们猜猜这只烤猪一只多少钱?它是小猪来的。看你们猜得对吗?答案是一只两百多块!是不是很贵?呵呵。。。我们大家都说没关系啦!大家久久一次吃好料。不过在这家餐厅有个特别仪式,就是你有叫一只烤猪你就可以许愿哦!
这是大家的晚餐,我们叫了两份猪手,一份可以两至三个人吃的。大家都很喜欢它的猪皮,炸到脆脆的很爽口
这个窗口背景是我们最喜欢,哈哈!!!也成了我们拍照背景~~~
因为我们有十个人所有我们可以坐包厢房,原来里面很不错的哦!很有Feel!!

Cheery 的生日是我们帮她补回的生日,我再次去回这间(猪仔餐厅) 那是Cherry要求的。

4 条评论:

  1. 这餐厅很特别,下次回去有时间一定要去试试看。。^_^

    回复删除
  2. 你有很多朋友哦!我的朋友都不见了。。。

    回复删除
  3. Rachel Hei~那你回来一定要去试一试哦!真的很好那里的食物!


    平淡一生~其实我也没有很多朋友,照片中的姐妹淘也只有是我最要好的四位吧了!以前有工作时的我才是有很多朋友,可是没工作了,朋友也慢慢少了有些失去联络那个!

    回复删除
  4. 一大班朋友庆祝生日,感觉很棒!
    对了,这间猪仔餐厅,是你上次去的那间,对吗?有丢盘子环节的,对吗?
    可以给我它家的地址/电话吗?前阵子有想过要去。。。可是,却不知路,最后作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