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蓝莓优格蛋糕


我这次再做这优格蛋糕卷,(一)我很想吃,而且这蛋糕吃多也不会腻哦!酸酸甜甜的蓝莓果酱,我用的蓝莓果酱是有一粒粒的蓝莓果的。这样吃起来会更有口感!(二)可以做给Cherry当明天的早餐,若她口淡淡没什么胃口,就可以吃一块来顶顶肚。上星期我做的优格蛋糕卷是原味的,这次放蓝莓优格的。

材料A= 蛋白3个,幼糖15克。
材料B= 蛋黄3个,蓝莓优格90克,特幼粉45克,粟米粉7.5克,粟米油35克。
[做法]
[1]将材料A蛋白打至起泡,分次加入幼糖打至硬,倒转盆不会掉那个。
[2]将材料B全部混合,使用球形打蛋器搅拌至没有颗粒。
[3]蛋白分几次与蛋黄糊拌匀,采用翻面的方式拌匀。
[4]倒入21X27 以铺上烤纸的烤盘内,铺平。放入已预热的烤箱160度,以上下火或烘烤20分钟至表面金黄色。
[5]将蛋糕翻面,涂上你爱的果酱口味,卷起;放入冰箱定型后才切片。
(hommy)优格蛋糕卷我放上了,你要快快做来吃哦!因为真的很好吃!以及喜欢吃蛋糕卷的朋友们,你们真的可以试试看这款软绵绵的蛋糕卷。想看更清楚这蛋糕做法你们可以去(月亮和阿星)的家哦!

1 条评论:

  1. wow...见睹为快, 食谱我拿回家了, 真得谢谢靓albee妈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