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辣辣Tuna燕麦欧蕾


哈哈!我妈还帮我把面包拉丝给我拍照。这次的更更有进步哦!我是很想试做汤种啦!可是有点不敢。。。不过我还是会试下的,所以现在在搜查一些汤种面包的食谱。

嘻嘻~~~真不好意思,我又来做欧蕾面包。不过这次我做的是燕麦哦!呵呵。。。这次Hor。。。我妈第一次吃欧蕾,她很喜欢呐!说软软的不像之前的口感。因为我之前做的那两次都放些料都不适合我妈的口味,这次放辣的Tuna我妈就有兴趣。她还要求我下次做要放椰丝哦!
食谱不用说啦!又是照Canary的,只是我把300克的高筋面粉减了一半,放了一半燕麦下去。还有之前只放蛋白,这次放全蛋。



8 条评论:

  1. 我不能忍了!!!一个接一个用欧蕾面包引诱我。。。
    今晚我就做给你看。。。。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这两个星期有别的事在忙,应该不能做面包了。。
    看见你做了面包快快跑进来, 我要一个可以吗? 呵呵~

    回复删除
  3. 啊!这个加了燕麦下去~粉营养吧??
    那我也不执输,快快拿一个来吃了!

    回复删除
  4. 哇!albee妈咪,这看起来很不错哦!想到减一半的高粉换去全麦面粉!嘿嘿!味道我想也很不错哦!

    汤种吗?介绍你65度汤种面包,之前我找到了一本ebook,里面全部都是65度汤种面包的食谱,而我也试做了,很不错哦!
    至于为什么还没出现在我的blog..嘿嘿!我想要等了,它们的前面还有很多的照片还没放!咔咔!

    回复删除
  5. 平淡一生~好!我期待你的欧蕾面包哦!^^

    Rachel Hei~当然可以,给你三个都不是问题哦!呵呵。。。

    QiQi~呵呵。。。我也是这样想,加了燕麦会吃起比较营养^_*

    鱼头~那你就要快快放上这些汤种面包食谱给我了,可以吗?;〉

    回复删除
  6. 其实pityoon也是有做过65度汤种面包,可是我找不到她的食谱,只要网上自己找出来!哈哈!

    还是你要那ebook呢?我可以email给你哦!那里有图有食谱,比起都是字来得好哦!当然图案有点差,因为是scan出来的~!
    要的话email给我吧~!^^

    sychoy0719@gmail.com

    回复删除
  7. 刚刚在annann家吃了叉烧欧蕾,赶快游来你家拿一个燕麦欧蕾。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