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两天槟城游


买了手信就去吃我们的午餐,来了一个类似的巴刹这样,巴刹里有很多吃的档口。Em~~~食物还可以啦!用餐后就回KL了,
这是我母亲大人最爱,所以买了很多给她!
好多豆蔻产品哦~~~
来这家买豆寇,在我很小的时候就知道这个牌子了了。它的豆蔻油我也不懂搽了多少,尤其在我小时候一咳嗽我婆婆就会给几滴豆蔻油我吃,可以止咳辣喉咙喔。。。
来了这里买豆沙饼和两支麻油。
到了明天,我老公去看工了。也是我的享受时间到了,一边喝Coffee一边上网谈天!然后等老公完毕工作后来接我,手信的照片晚上才能Pose出来,忘记拿相机出。
Em~~~这个是炸鸡皮,蛮多人吃的,我们也去买来吃。可是吃不多,很肥啦!我那里敢吃完,虽然香香脆脆蛮讨人喜欢的。

我们吃完宵夜后,买了一片DVD回去酒店看。就是短短的一天我们吃了很东西,我老公问我开心吗?我说开心,但要付出代价。回到去KL我就只能吃麦片和水果了排毒了啦!可是我老公就很窝心的和我说,没关系啦!反正你的亲戚来吗?不会吃到肥的,明天带你去你爱出的地方叹茶上网,但你要等等我哦。。。我要去看工,然后再回来接你出买手信吃东西。然后我就睡了。。。。。呵呵~~~在我还没睡之前,我老公是不能睡先的哦。。。因为我心里上的问题,每次出外旅行我都会这样,哈哈。。。听太多那些关于酒店的怪事。。。我老公也知道的,所以他要买DVD看的原因就是等我睡了先。。。我晚上是很少去厕所的哦。。。哈哈。。。还是心里上的问题。。。要去也是要叫醒下喔老公的。。。哈哈。。。很烦人的我!!!
这个令我老公爱不释手。
虽然很饱,但这个鱿鱼很好吃下喔。。。
差不多接近十点这样,我老公又说要吃东西了。我就说不是吧!老公我们的晚餐才七点多这样吃,你现在就要说吃宵夜,那里吃得下。我老公就一边拉我走一边说吃得下的,结果就被他拉进海边附近有很多小吃档里去。
本来想进这间店喝喝茶,可是我们还很饱,所以没去到了。
吃饱晚餐我们就来这间Shopping走走散步看看海。
这炒粿条我喜欢,但价钱好像贵了点,差不都要五块钱哦。。。是一个人吃的分量!
这也不错,尤其春卷那个,味道很好吃。
这我老公喜欢
这炸鸡还不错,但我还是喜欢KL的半山巴老街那里的炸鸡和巴生的炸鸡。
这是我们的晚餐,晚餐要开动咯。。。
算算下我都有三四年没去槟城走走了

星期一那天我跟我老公上槟城,他去看工而我是偷懒下不用顾小孩,呵呵。。。是要和我妈请假的哦。。。还好我妈批准。我当然超爽啦!在要出发的前一天,我计划好了去到槟城好好的享受和我老公二人世界。给他个惊喜!因为我们有过一晚夜,所以我就和我老公要求去到槟城可以找间酒店美一点的吗?还要浴缸那个!因为我会带玫瑰花瓣和香精油放浴缸,再来一瓶红酒,当然还要自带红酒杯;才会有气氛点,呵呵~~~音乐也会有我有带手提电脑去。怎知道到了要出发那天,啊。。。我的亲戚来探望我了!什么计划都没有了。。。心情超没Mood的,到了槟城。我老公问我要那一间酒店啊?我就很没Mood的说随便好了,我老公就说你不是要浴缸吗?结果我把我的计划告诉了我老公,他就一直笑个不停,还问我还有带红酒来吗?我说都没Mood了还带什么红酒!他还是笑个不停的说那你要等下次咯。。。看见他个样子就像揍他几拳!
我们就在Sunway Hotel睡一晚,酒店附近很方便,到了晚上就会有很多档口买食物吃。所以咯搞到我就只有可以吃来享受我的假期咯。。。我老公也是,他好像不懂第几次发育,最近的他很吃得。。。还誇自己是吃不肥的,的到就气!因为我不能像他这样吃,他是故意引诱我的。

1 条评论:

  1. 呵呵....
    我去槟城也是找吃罢了
    喜欢那里的美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