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好姐妹怀第二胎了,恭喜啊!

恭喜你啦!Cherry又当妈妈了,我也替你开心。我想我这位姐妹在这三个月里一定很紧张和担心,因为她希望帮她老公生个男孩。其实他老公不介意是男还是女的,只不过我好姐妹要面对的是他老公的姐姐们,因为她老公是家里唯一的男丁,所以咯。。。我好姐妹也希望能给她老公的家人一个好交代。。。呵呵~~~因为她也想(收工)!

我这好姐妹说她很怕自己说的话,曾经她说过:我啊!不会那么快就结婚的哦!至少会在二十八岁这样才结婚。结果现在就结了婚!还没结婚这前他和他老公都说好不打算要生小孩,要二人世界的。结果还没结婚就有了小Baby了!没办法啦!上天给了他们一份那么贵重的礼物,当然要好好珍惜,所以他们两公婆就接受了这小生命的来临。原本他们打算等她的小女儿四五岁这样在再生,呵呵。。。结果现在就有了第二小生命来了,可能上天不想让晴晴那么孤单呢?所以我好姐妹说她觉得每次她说的话都会相反的,很可怕下咯!呵呵。。。我和Tracy都笑她,那你以后还是不要说出来咯。。。。。。我祝你福你的愿望实现哦。。。但也别太过担心啦!Em~~~这次一定会是男的。。。我有灵感哦!
Yeah~~~晴晴要当姐姐咯!我想以后你的弟弟或妹妹出世后,你一定很开心!因为以后有人和你一起分享玩具了呵呵。。。。的时可别欺负你的弟妹哦。。。你是姐姐哦。。。要让弟妹哦。。。阿姨知道你一定会很Sayang你的弟妹哦。。。因为阿姨看见你也很Sayang Lucas弟弟哦。。。

Tracy问我那我会几时再生呢?我也想快点(收工),可是我的新家都还没装修好,都不懂几时可以好?因为我和老公说要生第二个,就要等搬进新家才了计划下生第二个。因为我也蛮迷信下的,因为长辈们说,有了小孩不能搬家,这要会对胎儿不好,怕一时遇到胎神在,就会影响到胎儿喔。。。所以Lucas仔你要再等等下哦。。。迟点妈咪和Dady才生个弟弟或妹妹Ok!(我蛮希望下一胎会是女儿,但这些不可以苛求啦!我就只能听天由命咯。。。
其实我自己告诉自己了,如果我要生第二胎,那我就不要像生我儿子那时这样那么不听话了。我要给自己定下规矩:
第一:不能发脾气(撒娇可以,就是因为我之前怀我儿子时,经常都很情绪化,而且很爱乱想东西和哭,差点要是忧郁症了。所以我儿子的脾气也蛮情绪化的,脾气还坏过我。搞到我都快晕了~~~)
第二:不能再喝冰冷的水
第三:不能吃辣和炸(怀我儿子时就是经常吃辣,搞到儿子出世时皮肤很不好,医院的护士提醒我,下次怀孕了不要吃太多辣的食物和炸的,这我都听进心里了,到现在我都记得!)
第四:不能晚晚睡做夜鬼了(我可领教过了,我怀儿子时就是很晚才睡,三更半夜叫老公带我出去吃东西。所以我儿子一出世到现在都是做夜猫一族的,给他早睡他就发脾气给你看一直哭闹不停,我也蛮担心的!因为对他的发育过程不好,所以我也定给自己以各规定,搬了新家后就要改变我的时间和调回我儿子的睡觉时间,不然儿子以后上学可困难了。
第五:不能对着电脑太久。
第六:要坚持喂(.)(.)至少半年都好。
第七:不可以喝咖啡因(巧克力我都不敢碰,要多喝牛奶和豆浆)
以上都是我怀Lucas仔时没做到的。。。觉得有点遗憾下,而且我非常认同胎教的。尤其音乐,我之前怀Lucas都有听关于宝宝的音乐,在车里也会听下,睡觉前偶尔会开些类似在Spa里的轻松音乐。你可别说不信哦。。。我儿子对音乐很敏感的,而且都有节奏感的。最近他最搞笑的是学人弹吉打,看到电视有歌手弹吉打,他就会拿他的玩具吉打来学人弹吉打。他看到真的吉打也想跑过去拿,我和老公都想;难道我们的儿子对吉打有兴趣,我老公说如果他再大一点,还是喜欢音乐他就给他找间音乐学院栽培他。。。呵呵。。。希望啦!
Em。。。还有少不了我的保健品和搽的保健品,我之前怀我儿子都没有吃医生给我的维他命的药,只是吃我的保健品而已。
我老公和我生完了第二胎后就可以(收工)了,嘻嘻~~~我老公还会给我保持身材哦!他答应我会买一套调整内衣给我。。。其实我现在就想要了!
我又去(返屋企)吃午餐了,这次带了两位姐妹淘一起去。是其中一位姐妹淘约出来先的,因为我带我的Lucas仔去,所以要找一个空间比较大的地方可以让他走走便想到来这里吃午餐了。我的好姐妹也有带她的女儿出来,所以小的就有伴可以玩了,而我们大人就谈天吃东西。不过我们还是要看住这两个小瓜!
以下是我用餐的食物:
这是给我们的孩子吃的,但我们三个女人也要帮手吃,这两个小瓜那里吃得完。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