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我也迷恋上欧蕾面包

这是我还没吃时拍下来的,原本打算和我妹妹一人一半的,可是我一吃就是一口接一口的吃,惨咯!晚上竟然还吃淀粉,不过肥死都没关系吧!久久一次,看见自己做到有些成绩,真的有点安慰!因为我的杰作多数是失败多过成功的。。。。55555
See!没骗你们吧!真的很柔柔哦。。。
过后我在挤些泰式沙拉酱就完成了。
噹!噹!噹!噹!我的欧蕾面包香肠芝士出炉咯。。。
发酵好了的面团,我就涂了蛋液放上切好丝的香肠,少许的大葱和芝士片块就放经烤箱烘烤了。
面团还在发酵着

今天我要挑战的是做欧蕾面包,因为看见星厨房的hsling 形容到欧蕾面包好好吃哦~~~然后又跑去Canary和思念的家看看欧蕾面包,她们都形容到好好吃,搞到我手痒痒心痒痒的。因为我想知道是不是那么超松柔的,结果~~~这已证实了真的很柔,就连我是个新手都可以做出来,我想Hsling,Canary和思念做的欧蕾面包会更好哦!所以我也要谢谢Canary带给我们那么好的分享,食谱是在canary 的家哦!
我会再在做欧蕾面包的,因为真的很好吃!我之前也有做过面包,但就是没有像欧芭蕾面包那么松柔哦~~~

15 条评论:

  1. 我来坐沙发吃面包了。
    嗯,真的很柔软好吃哦!
    可以考虑动手。
    (只是考虑罢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动手。
    哈哈~~)

    回复删除
  2. albee 妈咪
    真巧
    我今天也上这个面包^^

    回复删除
  3. 今早一开BLOG,就看到几位在做这款面包。哈。。。

    可惜,一直听到你们说面包很软,而我只能用感觉去想象如何柔软。:(

    回复删除
  4. 面包还有剩吗,我可以要一个吗?谢谢。

    回复删除
  5. 我酱迟才到,面包还有吗?....

    回复删除
  6. Ching~不要考虑啦!我想你做的一定会好好吃呢!

    月亮~哈哈。。。最近要吹起欧蕾面包风了^^

    michelle~你也可以动手做下啊!包你做了会很喜欢呢!^_*

    Hs~呵呵。。。给你一个欧蕾面包!!

    Qi Qi in the house~剩最后一个给你哦!

    回复删除
  7. (*^__^*) 嘻嘻……

    又多了一个陪我一起中毒的朋友,这个面包我试过放了4天,结果还是软软的,真的好神奇。

    albee妈咪,你可以再尝试那个南瓜吐司,它跟欧蕾一样操作简易而且有柔软。

    回复删除
  8. 哟~ 面包看起来真的很柔软,好好吃的样子。。害人家也想动手做了~ 可是想到要用手揉面团就。。。 >.<

    回复删除
  9. canary~都是好介绍咯!^^让我中毒了,嘻嘻。。。我有想过下个目标就是你的南瓜土司哦!

    Rachel~哈哈。。。揉面团真的很累,可是自己来吃感觉很不一样,这次做的欧蕾面包让我好有满足感!

    回复删除
  10. albee.
    这么好吃的面包有留给我吗?....
    看了你那柔软面包, 真得想动手去做..但是我对做面包真得很'糟'呢.

    回复删除
  11. 真的那么好吃啊?看来我也要试看了。。。

    回复删除
  12. hommyt~哈哈。。。我的欧蕾面包已经没完了,不过我会再做的哦!到时我邀请你来我吃面包。呵呵^^

    平淡一生~那要快快试做哦!真的很好吃,超柔软好吃!*)^

    回复删除
  13. 好厉害哦~~到时我新家入伙一定要买一个烘炉~~看到你们可以弄出那么美味的食物给家人吃~真的很羡慕咯~

    回复删除
  14. Natalie~好啊!到时我们可以交换烘焙心得,不过你要买烤箱的话,要选些比较好点的牌子哦!不然就像我这样,呵呵。。。要和烤箱沟通研究它。^^

    回复删除
  15. 哦~那你有什么好建议啊?很多烘焙的材料我都不大懂的咯~再加上我这里是小地方~很多东西都很难找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