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我的Sweet Sweet Day!!!

今天的心情超开心的。。。因为有个甜蜜的聚会。。。。现在看回这些照片还很回味呢。。。真的很谢谢Michelle ,Jess, Cherry,卡米尔,珍和Fanny你们,你们让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我没有想到你们那么用心,我好久没这样感动过,我指的是在朋友那方面。原以为这生日蛋糕我看到后,心里想,今天会是谁生日呢?怎么没有人通知我啊!我什么也没准备到礼物呢?却没想到这生日蛋糕竟是我的,我忽然说不出什么啦!我以为大家今天的聚会是Jess的安排,因为Jess告诉我要拿手信给我们。也很谢谢Michelle的安排大家帮家提早庆祝生日。。。那一刻我竟然哭了出来(我的人就是这样很感性吗!然后Hor。。。我又很容易哭的喔。。。所以今天被你们看见我哭真的很不好意思,希望没吓到大家。只有Cherry吓习惯了,哈哈哈。。。。)


在这里我真想再说多一次谢谢你们。。。认识你们后。。。我发觉自己生活圈子开始变大了,不再觉得活在井底里的世界。。。。让我的生活添加了精彩美丽的回忆。。。。。谢谢你们哦~~~~


这位是我们的新朋友哦!她叫Fanny。。。也是位靓女妈咪。
大家再也不像第一次这样那么怕丑了,大家都各自展出歌喉。是第一带头唱哦!MichelleJess很够气唱(红日)这首歌,呵呵呵。。。卡米尔Fanny也很会唱,我太久没唱K,唱到走音。哈哈哈。。。。我好姐妹Cherry就有点不好意思唱,哈哈哈。。。大家看以下的照片就知道了!




Michelle谢谢你为我做了这那么好吃的Tiramisu的生日蛋糕,我很喜欢!!!谢谢你给我带来这份的惊喜。。。。爱你哦!!!哈哈哈。。。。。

被小孩包围着就如小天使般这样包围我,很Sweet!很可惜少了我儿子和Cherry的女儿。。。

这是蛋糕的里面哦~~~很浓郁的有很香咖啡香。。。

为了想真诚的谢谢大家,我不知羞耻的送上Thank Q Kiss。。。我感觉到大家有点狠不习惯这样,也有很不还意思的。。。不过就很爱搞笑的说我不咬脸的要嘴巴,哈哈哈。。。Cherry不用说是已经习惯了,哈哈哈。。。。
Michelle忽然被我吻脸,她可能也有吓到,但也笑得很灿烂!我比较喜欢第一张她的表情。












最后大家照样的临走之前再拍一张大合照来留念。。。希望以后会有更多的照片。。。
这是Michelle准备的生日蛋糕。。。吃到你做的蛋糕是我的荣幸!!
这是Jess送的,我一打开看见就很兴奋了。。。好多可爱的纸杯哦。。。谢谢你哦!!!
这是卡米尔送的化妆品。。。谢谢你哦!之前有想过想买这牌子来用用看的,现在你送上,真合我心意。呵呵呵。。。。
这份是送的包括手信在里面。。。我也很喜欢,因为我很爱吃巧克力的!一回到去,我儿子看几就要立刻叫我打开来吃了,他啊!还吃不少呢!

21 条评论:

  1. 好多人的聚会。。

    也祝你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2. 哎哟,原来我们的姐妹生日来哦
    加上那么多人给你送上温馨的庆祝
    你肯定感动死勒!嘻嘻
    好好珍惜这班姐妹情哦
    生日快乐,美女

    回复删除
  3. 这次的BIRTHDAY SURPRISE是JM们都有共识要帮你庆祝的哦,不是我一个人的主意。:)还好有珍的送手信理由把大家再次约出来,而让你没预料是帮你提早庆祝生日。哈。。。

    第一次做这个配方的TIRAMISU蛋糕,有少少的差错。。。哈。。。让我PAISEY下。:P 希望不会让你们难啃才好。

    回复删除
  4. 其实不用跟我说谢谢啦!因为我也被蒙在鼓里^^
    星期日你在谢谢我也不迟!!!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幸福女人,
    我来祝你生日快乐哦!

    回复删除
  6. 有蛋糕又有礼物。
    最重要的是还有这么多好姐妹为你庆祝。
    开心+幸福咯!

    回复删除
  7. Ablee,
    朋友情难得啊!
    祝你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8. 哗!好羡慕哦!大家一起聚会已够开心的了。。。还一起为你庆生更开心。祝福你:生日快乐!青春永驻!

    回复删除
  9. 美女,祝你生日快乐,青春美丽,平安健康,幸福超载。。。

    回复删除
  10. Albee妈咪,
    好在还来得及祝你生日快乐!
    青春美丽。。。

    好温馨的姐妹聚会。。。

    来!就这里唱K给你:
    Happy Birht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Albee..
    Happy Birhtday to you。。。

    回复删除
  11. 谢谢大家的祝福哦!虽然我的生日还没到,可是就已经收到礼物吃到生日蛋糕以及在这里收到满满令我窝心的祝福。。。这一刻的我真的很感动。。。。。。。

    而我很幸运在这里认识到各位,也更Lucky的可以和一些部落朋友又网友变成了朋友,真的缘分这一回事真的很奇妙!!!虽然有些网友还没有和你们见过面,但在这里和你们分享心情和美食心德。已经变成了我的习惯,有时不上网看看你们我会整晚都觉得怪怪这样,呵呵呵。。。真的少了你们我会觉得很不习惯!!!若以后能有些部落朋友们也加入我们的网聚,那一定很热闹的!

    所以我会很珍惜你们~~~继续的爱你们~~~如果那天那位不爱我了,要告诉我哦!我还是会告诉你们我依然还很爱你们。。。。

    回复删除
  12. 很幸福的庆生会噢,祝你生日快乐,友谊万岁!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你我拼不熟,我只不过是来窜门的,原来昨天是你的生日,在这我也祝你生日快乐,有好多网友帮你庆生哦,真羡慕。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