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与Tracy Low来个小约会


这个星期里我有两个网聚的约会哦!在我还没和Jess,Michelle她们约会的前一天,我就和Tracy Low来个小约会,我们约在1U 的Graden里见面。这次的聚会一来大家约个会见见面谈谈天,二来因为我向Tracy买了一些烘焙才具。因为我不想Tracy拿来邮寄那么麻烦,就说我自己会去找她然后可以大家见个面啊!这次的约会我有带我老公一同去还有Lucas(带老公去可以帮我看看Lucas嘛。。。嘻嘻。。。Than就是付钱。哈哈哈!!!)

Tracy Low 那天也有带他的大儿子来,所以Lucas那天也很开心,因为有大哥哥和他玩了。结果Tracy的大儿子都怕我了我儿子哦!因为Lucas要和大哥哥玩追追,大哥哥追到他都已经没力了,哈哈哈。。。。大哥哥和她妈咪说他好累啊!Tracy和孩子说你陪陪Lucas玩,我请你吃(Sabusabu)。真的很可爱的两母子!也真的很谢谢你大哥哥,那天Lucas玩得很开心。。。


第一次见到Tracy Low,她的人很友善,也是位热心人哦!只是短短两个钟头,她就已经和我分享很多孩子经和烘焙心得;所以啊!我满多的收获也学习到一些东西呢!谢谢你哦Tracy!希望大家还有下次的约会。^^


大哥哥和Lucas的和照。 以下是Lucas买花的样子。。。多多表情,看了我最欢心。。。。 这些就是和Tracy Low购买的,那卡通月饼模型我最喜欢了!今年都不懂有机会用上场没有,因为我今年搬新家的日期刚好接近中秋节,希望到时可以抽到时间来做做月饼。如果时间真的不够我用,那到时我要去各位姐妹们家讨吃月饼了。哈哈哈。。。

4 条评论:

  1. 在tracy那里也看到你们的相聚。

    回复删除
  2. 早知托你帮我带些回来。之前我有看中两款纸杯,由于数量不多,想到要邮寄,最后也干脆不订了。

    回复删除
  3. 本来还想copy你的照片,怎知道你copy了我的。哈哈~到时搬了新家你大把机会大露身手。

    Michelle~有机会的话我和你,Albee或者cherry也可以见见面啊,不一定要买东西才可以见面的啦!还有我的电话吗?等你call约会咯~

    回复删除
  4. 你真爽哦
    每次都约会网友
    几时要下来槟城约会我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