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今年的生日好难忘。。。谢谢你们!!!

终于可有时间上这篇生日篇文,22号那天老公安排神神秘秘说要带我去度假一天,问他去那里?他又不要告诉!把孩子带去给我妈看顾一晚,要麻烦我一天了。我们去了SUSHI KING吃午餐,在买了一些用品;就出发了。

老公带我去哪里?哈哈哈。。。就是这里了!有点惊喜的,我老公怕我知道会在路上猜到去哪来?所以他出发前就给我看了一张在网上Booking好了酒店的帐单,我看了真的有傻了一眼,说不出话的看着他,过后很兴奋的问他为什么呢?他答我没有为什么啦!因为之前我有和他说我好喜欢这里,我老公当时和说他给我选择如果我去这里就没有得去Bali旅行。我当时听见这样当然Say No啦!我宁愿要去Bali旅行啦!过后我也没再提要去COLD COAST了。
真的谢谢老公的安排。。。虽然你告诉你带我来这里度假就没有买礼物给我了,老公你带我来这里度假那已经算是一份很贵重的礼物了。。。。
来!又是看照片的时间,希望不会把你们看腻。 来到这里啊!真的很轻松。。。就连走步路也少,你要去房间啊!去泳池啊!吃东西啊!就连去Parking车场都有小电子车载送,很棒吧!服务人员态度好又亲切的。。。。你不会在那里感觉到热,就是可以吹着凉凉的海风哦!

告诉你们一当我进到我们的房间,我心里就已经喊了好多句:哇!哇!哇!直到服务人员走了,就露出那兴奋的样子,拿着相机这里拍那里怕的。我老公看见我就很好笑,问我拍够了吗?哎呀!原谅我那么(大山芭)啦!我都没有住过这样的度假屋嘛。。。。
真的好喜欢这个角落呢。。。。
这里的电视也蛮的节目看的,我最喜欢的就是这酒店度假屋很贴心的在电视里设定了一颇台播放类似水滴音乐和海边的音乐,听了这种音乐可以整个人都觉得很轻松就如进入大自然里的。。。。。。






第一次住这样的度假屋,也是第一次住在被大海包围住的水上屋。。。。很爽涅!嘻嘻。。。。


看!我老公多享受呢。。。。。。



很贴心的度假屋为我们顾客每间房里都准备两把雨伞给我们用。

泳池是个很美的风景哦。。。那天我没有游泳只我老公去游,因为我呆在房里太舒服了。。。不想出去的。。。。
等老公游好了泳回来,我们就出去走走的去了隔壁的华人村。看见路边有买榴莲的,结果我们两公婆叫了两粒(猫山王)来吃。吃到我们俩人饱死!

这次这放了两张自恋自拍照片,怕被人说我太爱恋就不太好了。哈哈哈。。。。
原本是打算吃度假屋的Buffer的,可是Hor。。。我们两个人刚吃榴莲都饱死,所以我们选择不要吃度假屋的Buffer,等到十点多我们就自己去外面找海鲜吃。也没说叫太多菜吃,因为我们还蛮饱的;就只叫了几样来吃。



吃完了东西我们就回度假屋了,原本打算想到泳池的酒吧喝杯鸡尾酒的,怎知是十二点就关了。呜~~呜~~~搞到我没得喝鸡尾酒享受躺着藤椅一边喝鸡尾酒一边看星星!不过那晚也没有星星看啦!但我们两公婆还是可以躺着吹吹夜晚的海风,一边的谈天。虽然那晚没有星星看,但看泳池的灯光就已经很浪漫Feel了。水中的灯打上水面上就如一闪一闪的星星哦~~~~还会有不同的颜色转变呢。。。

看见大懒猪吗???哈哈哈。。。那天我好早就起身来吹海风了。。。真的很舒服哦~~~
到了十二点我们就Cheak Out了。。。。因为要回我妈家去,因为家人也帮我庆祝生日哦~~~

我的母亲大人正在厨房忙着准备我最爱吃菜肴哦。。。。。。
虽然只是家常小菜,可是我已经觉得很幸福很窝心了。。。。。。
吹蛋糕咯。。。这是老公要这样安排当中,他没有在度假屋准备蛋糕给我吹是因为他想孩子陪着我一起吹生日蛋糕。。。真的谢谢老公你!!!(你越来越会按排了)哈哈哈。。。。以前的你就如一粒球,要人踢你才会动。


今年的生日愿望希望大家,朋友家人都身体健健康康的;Lucas可以快乐幸福的长大成人;老公工作顺顺利利的;而我就是要进入另一个阶段了,所以我接下来就是要好好安排我的时间,不要急不要让自己乱就是了。。。。要勇敢的面对难题。。。。为了孩子为了老公要加油了!!!






那天从度假屋回到我妈家,就有份包裹在桌子上。一拿来看。噢~~~我的包裹涅!是PynnLee送来的生日礼物,很感动哦!!!第一次收到远方的生日礼物,真的谢谢PynnLee心意。。。。PynnLee这对于我来说已经不是普通的礼物了,是份窝心的礼物哦~~~
到了我生日的尾声,我还收到另一份的惊喜,就是Michelle啦!她特地拿了小麦草的戚风蛋糕给我,真的有多了一个意外惊喜哦!谢谢你Michelle。。。你已经带给我两次的感动和惊喜了。。。。。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向你说谢谢才好!!!

这是星期六那天下午(24号),我妹说要请我吃东西。我们去吃台湾小吃;我个人很喜欢吃台湾的小吃爱喝珍珠奶茶。(谢谢妹啦!请老姐吃一餐,知道你的心意了)








8 条评论:

  1. haha,你老公真的进步很多哦!以后就别再埋怨他了!^^

    回复删除
  2. WAH WAH WAH!原来你LG带你去了这间。它的房价,让我止步。你LG真的真的很会安排哦。:)
    那晚,看到你LG,觉得他很笑脸,笑到眯着眼睛的。哈。。幸福小女人,你们两都带着幸福的味道哦。

    回复删除
  3. 哇哇哇!~~
    别说你,我也觉得这个酒店真得很豪华
    而且很有度假的感觉
    很轻松勒,其实这里是在那里勒
    好像蛮不错勒,嘻嘻!~~
    希望你有个难忘及温馨的生日哦

    回复删除
  4. 哇哇哇~~ 我也被那酒店迷住了,真的很享受很豪华噢!哈哈~ 老公很浪漫嘛, 你很幸福噢!^^

    回复删除
  5. 好幸福啊!你的LG才真的很爱你哦!很会制造浪漫。。。让你过了一个很快乐的生日

    回复删除
  6. 好幸福哦。。。好羡慕哦。。。我也很想去 water chalet,但是每次跟我老公说他的回答都是等孩子再大一点啦。。。真“显”

    回复删除
  7. 酒店好美啊, 我想去享受一下, 你的家人也都很贴心, 好幸福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