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今天休息不做饼,但就来个炸的紫菜春卷皮!^^

这个紫菜春卷皮是我妈在Pasar买菜时,那些安娣介绍给我妈的。她们说这个很好吃哦!所以我妈妈就买了材料回来,我来到我妈家;我妈就告诉我这个紫菜春卷听人说很受欢迎的。我说是Meh。。。什么来的!原谅我这位(山巴婆),因为我真的没吃过,看是有看过,但没买来吃咯!然后我就和我妈妈一起做这紫菜春卷皮,我妈炸我就负债把春卷皮夹紫菜的工作。



一炸好后,我就等不及拿了一小块来吃。噢~~~原来是这样的好吃!!!呵呵呵。。。我妈也笑我(三八)的。



材料很简单做法也是哦!

材料有:春卷皮一包,紫菜一包,蛋白适量,鸡精粉适量。

做法}}}

[1]把蛋白和鸡精粉拌均匀放着备用。

[2]拿出两片春卷皮和一张紫菜,把春卷皮涂上鸡精粉蛋白;然后放入紫菜夹在中间。(如面包三文治这样的做法)

[3] 然后拿去炸至金黄色就可以捞起,待凉;放入桶里封密就OK啦!

4 条评论:

  1. 这个....我很想做~
    可是到目前为止....
    还是停留在~"想"而已,kakaka!

    回复删除
  2. 哇。我要吃
    最近看到很多炸的年饼
    可惜我 不方便做

    回复删除
  3. 看起来应该很脆哦!
    我可以要一桶吗?哈哈!

    回复删除
  4. QiQi
    哈哈哈。。。年要到了,不能再想了哦!^^

    月亮
    嘻嘻嘻。。。这个真的很不错吃哦!年都还没到快要给我们吃了七七八八了。。。

    淇淇
    对啊!这是脆脆的,好!我邮寄给你,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