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巧克力杯子曲奇饼

今天终于完成了过年饼干了,为了要把黄梨饼干去和巧克力杯子曲奇饼在今天赶完。我就呆在家里做,Lucas就麻烦我妈看顾了一整天,直到晚上我老公去把孩子接回家来。所以今天我做饼干也蛮享受的,一边做饼一边上网追看我的(下一站幸福)。我老公也服了我,因为我由下午的两点做到晚上的八点半。。。哈哈哈。。。结果一个字可以形容就是累死了啦!没办法,这都是自己拿来到;原本是打算做个自己亲戚的,但想想下又想到自己的朋友。所以越做越多桶。今天还不够桶就快快出去买多几个桶会来放饼干!
这巧克力杯子曲奇饼干在我读书时期有做过一次,那时只是玩玩而已。所以之前的食谱也不懂跑去了哪里?这次的巧克力杯子曲奇饼干是跟(月亮)的食谱的哦!

做剩的巧克力浆,我就直接放两粒杏仁豆,包括上面这粒就已经有三粒了。只有十多里左右,我弟弟可是最爱这样吃了;所以这些都是给他吃的。

7 条评论:

  1. 哇...你很历害哦...一个接一个的做COOKIES...我呢,只好买咯

    回复删除
  2. 哇哇。。这么久没来,你家也越来越多好料窝。你家人真有口福哩^^

    回复删除
  3. 这个看来好好吃喔!圆滚滚的,滑滑的巧克力。。。给我孩子看到我就没命了!
    我做了那么多饼干都没有做到巧克力的,幸亏孩子们没投诉。。。哈哈

    回复删除
  4. alycia
    有机会你也可以做的啊!嘻嘻嘻。。。我也觉得自己很厉害了。。。因为我从来没做过那么多饼干的。^^

    QiQi
    哈哈哈。。。有多赞呢?你也很赞哦!

    金77
    好久没看见你哦~~~Em。。。我有去过你家来,知道你家进贼了。。。但那几晚我都太累了再加上忙东忙西,所以没留到言给你了。

    平淡一生
    原本我也没打算做这巧克力饼干的,忽然想到我弟妹们爱吃还有我一位好朋友爱吃,所以就想着想着就做了!这巧克力饼干真的很好吃哦!哎呀。。反正还有几天才是过年嘛!做给孩子吃咯!呵呵呵。。。。

    回复删除
  5. 妈咪,以后烤炉下面不要放报纸,很危险!因为烤炉很热,要是时间久了,下面的报纸很容易燃烧!
    烤炉四周围最好是空空,什么都没有,这样会比较容易散热,旁边我看到有tisu,电脑,胶袋。。。这些都是易燃物,记得哦!

    当然。。。最好一边烘烤,一边有风扇吹呀吹。。。

    回复删除
  6. ccm2poco哇!你真贴心~~~我也真是的太粗心大意了,没有注意到这一点,一心只在想赶做饼干,要把电脑拿在一起放来看戏。幸好你提醒我哦!幸好没什么意外。。。我会记得你说的话了,小心点;以后会拿风扇来吹啊~~吹啊~~^^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