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谁可以借我肩膀。。。

昨晚我和朋友去了quattro club,原本蛮开心的,可是当我打了一通电话给我老公后,我的心情跌到谷底去了,他要迟回来了,我很想哭!可是当时我在朋友车,我忍住回家,不想被朋友笑我。。。这几天我睡觉就会乱想一大堆东西,为什么会对自己老公那么没信心呢?因为我怕。。我真很怕!他跟一班男人去泰国玩,他说要陪陪老板,以后才会更多生意接,我能怎样!现在我老公生意渐渐和以往不同了,可说是件好事,不好的是有应酬多了,偶而也有带我出。。。可是这次不同了,你们会说我傻,可能我是吧!因为我问了几个男性朋友,他们都笑笑说还能去做什么?就连我妈也不大喜欢我老公去泰国。。。我试过叫他不要去,可是搞到吵架了,我老公说:如果你想以后过点好生活,给孩子好的教育,你就要学会去适应!我没话说了,就算不是为自几也要为孩子想想。。。。。。我就只能接受!去适应现在的改变。。。可是我真的怕自己有一天会崩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