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一颗空心的壳。。。

上个星期,我老公帮他外婆在庙堂再做超度,所以我们一整天都呆在庙里。是有点闷啦!但就是无聊边和庙堂里有个小孩子玩起来,他是个三岁大小男孩,刚好他放学,我就看见他,他很可爱留了一头《椰子头》,眼睛大大的很精灵有点像我儿子,我老公说的!也很活泼。。。因为他放学回来就叫庙堂里的姨姨,帮他弄小泳池放满水,他要玩水。他出来还换了泳衣,超可爱!后来和庙堂里其中一个女人谈起天来,原来庙堂里的每一个人都是孤儿,还有其他小孩,他们都还没放学,就连工作的也是,我呆了一下!就问:那个小孩呢!答案就是:也是!为什么呢?那女人说:这小孩叫BENNY,他一出世的两个月就被他亲生爸爸抱来庙堂就走了。我当时听了,心里说不出的难过,眼泪也流了出来,我老公和家婆看到我这样傻了一下,真的有点不好意思!可是我控制不了,觉得他们不是人,一点责任也没有,怎么那么忍心呢?BENNY他那么可爱。。。有些事你做错了是永远都禰补不到,甚之会后悔一辈子,我就是很明白这种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