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友谊和亲情换了位子了!

我终于鼓起勇气叫我好朋友上网看我的Blog,不懂她们有看吗?哎呀!无所谓啦!我只是写出自己的心里话而已,但如果她们有看,希望不要误会我什么?以前我啊。。常被我妈妈说,我的心里只有朋友而以,我承认的!有男朋友的话就第一位,友谊第二,家人最后。。。很坏吧!可是现在不同了,家人是第一位了!我老公和儿子都是我最亲的家人。。。就连我妈妈也看的出了,奇怪吧!上次我老公在我妈妈面前说:如果你要工作可以去我朋友公司做书记,我才不要!我妈妈就很了解我的和我老公说:都不是她的兴趣!你给她做她喜欢做的工作啦!我老公就赖皮的向我妈妈说:不可以啦!等下她被人诱惑了或有人追求她就惨!我妈妈就说:他那么没信心吗?不过现在的你应该放心,我看得出她现在心里注中家里的事多!现在叫她工作也放不下家里的事,什么都要自己弄,我就知道我妈妈笑我家里佈置。。。原来我不知不觉变成爱做家里事,以前我好懒的,衣服放到久久才拿去洗,地上只是扫而已不抹!多可怕呀!可是现在不能了,为了孩子什么都要干净为主,是我儿子才能改变我。。。就连我从小玩到大的表姐也觉得,上次她来我儿子生日时说的,我也很吃惊!她说我以前很爱发脾气任性啦!整个大小姐这样,她说没办法啊!小时被那么多人宠坏不坏都难!哈哈也是啦!现在很有妈妈味道哦!也不看不见小姐的性格了,我就笑说还有小姐做吗?Anti就有!谢谢我家人更定我的改变就连我老公都认为!不过偶尔会撒娇啦!所以现在的我很喜欢和家人相处,由其很期待我我怡堡的姑姑啦!表姐她们来我家,很热闹!这样我爸妈就多点人陪他们谈天,以后的家好了一定叫她们来我住几天玩玩,不用要她们那么逼在我妈家那里睡了!我会很珍惜我的亲人,亲人不是永远都会在你身边的!我懂这个道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