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我老公回来了!

今天我老公回来了,虽然只是几天,但那几天我觉得时间好难过!由其一到夜晚,我老公回到来都已经是晚上了,是我去接他的,见到他时我心里就偷偷兴奋,他手里拿着大包小包的。在车里我都扮着还生气他的样子,到了我妈家,他就拿出他在泰国买回来的礼物,每个都有哦!儿子的就是一套泰国衣服,很大件!我妈妈的是手玉环,爸爸的是泰国零食,弟妹的是纪念品,而我呢!一件还不错的衣服,还有一支香水,虽然他买错不是我喜欢那一支,但我很开心!他还记得我说过我喜欢这个牌子的香水,其实香水的味道我也蛮喜欢,但我还是要作弄他说不喜欢这个味道,他好失望!看到他的样子我就忍不住的笑了,他也知道我作弄他。其实我早就不生气他了,谁叫他是我老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