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我们的孩子会走路咯!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的孩子已经走起路来了,看见他那对小脚一步一步的走过来我们的怀抱。我和老公都开怀大笑抱住他!回想起他在我肚子里住了十个月的日子真的很难忘。。。哈哈。。那段日子我也不好受!因为当我有了他时,我头三个月吐到快要进医院吊水,吓到我老公半死!就连闻到味道也会吐,还好差不多接经四个月慢慢有好点。而我也开始发肿,那时的我镜子也不敢照,走街都怕朋友遇见,好笑吧!最惨的事,就是我快要生的时候,走路都难像企鹅。最好笑的是,我和我老公都紧张过头,因为那时的我快接经预产期了,而我因为吃错东西弄到肚子很痛!我老公以为我要生,快快把我送进医院去,护士说我没那么生,不过要留院看看我是什么问题?后来检查到我肚痛原来是吃错东西,我和老公都白开兴一场。。。不过一个星期后,我真的作动了,真的很痛,还好我的老公一直都陪在我身边,他很担心我又很紧张,还找我刚生了的好朋友问怎么办?在痛的我就一直告诉宝宝,你不要让妈咪通那么久好吗?你要和妈咪一起努力,这样你就很快可以出来看见爸爸和妈咪了!我的宝宝好像感觉到我和他说话,我进医院两点多这样,他五点半就出来,护士都说我很快,我生了个九磅多的胖宝宝,他一出来医生就放在我的怀抱里,很可爱,这些痛都值得!我老公看见宝宝出来就一直很兴奋的和我说,老婆你看我的儿子出来了!可是那时的我都已经没力回复他。。。我的儿子就成为这个月在医院最大只的宝宝,护士个个都来看他和抱他,而我就因为生过重的宝宝搞到血崩,要住多一天,吓到我妈妈。。。还好血没在留那么多,我终于可以抱住我儿子一起出院了!我这一生觉得自己最成功的事,生了一个健康宝宝和给我老公组织一家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