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妈妈谢谢你!我终于明白了。。。


妈妈~我终于明白你了。。。以前的我是那么的不听你的话总是要和你唱反调气到你哭,对不起!您知道吗?现在的我多么的想好好照顾您,让您下半辈子都要开开心心的过。自从我当了妈妈后体会到很多东西,由其在我坐月子的时候我看到很多东西,因为是您帮我坐月的,看见您每天都要帮我照顾我又要照顾我儿子,还要每天都挨夜,最令我很感动的,每当我要冲凉时,您都要提大大桶的草药水给我,看见您疲倦的样子我就很心痛也很对不起您,要您老人家那么辛苦。。。那时的我在心里对自己说,我一定要好好报答您,直到现在您还有爸爸都那么帮我。。。照顾我这个小坏蛋!不然我一定会不知所错~~~谢谢您们。。。我最大心愿就是我搬了新家可以接您们进来一起住,让我照顾您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