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妹妹你几时才能明白呢!


小时候,我们三弟妹是有很多童年的回忆。。。在我三个里面,我妹妹她是最聪明那个,她的反应很快读书成绩好,所以每当她到好成绩就会有奖励,而我都会很羡慕她!至到我们长大了,她还是最聪明,有份轻轻松松的工作,而我弟弟也不错,就只是比较单纯!所以我们就比较担心他,就是因为这样我妹都觉得我们偏心!可是我们没有,就算我们怎样说她,她还是那么认为。。。难到你忘了你自己是做姐姐吗?我知道我这个姐姐是没有资格说你,我没有一个好榜样,看见你每个星期都去你男朋友家,就想起我以前看见自己影子,可笑吧!才让我看见妈妈担心你的样子,也回想起以前我这样做,妈妈的样子原来是这样的难过,女儿还没嫁就不喜欢家了,有时妈妈看见你这样会说你,说到你出去后,她的眼睛就有泪水,这些我都看见了,可是你不知道,家里每个人都想让你知道我们都在乎你关心你,你知道吗?以前你生日时妈妈打算要帮你庆祝,买了很多菜弄你喜欢吃的,可是你和朋友出去庆祝了。这是最近我知道的,妈妈很想让你知道她也是疼爱你的,没有父母是不爱自己孩子的,或许这个道理要你当了妈妈那天你就体会了,到时我希望不会太迟吧!以前我在你中学时,偷看了你的日记,对不起!不过也让我知道你到底想什么,最令我最深刻的一面,你说我为什么那么多人关心我,还有个爱我的人,以后可以做少奶奶。你有听过一句话吗?《你看我好,我看你好吧了!有苦你不知道》表面上你看到我好,可是我的心事谁知道呢!把你的心打开,你会看见很多东西的!家里永远都是最好,只有家人才不会变成敌人感情也不会变的,是永远的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