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一个梦想的家!!

每一个人都想拥有一个舒适的家,你们会想要一个怎样的家呢?就说我家人好了,由其是我妈妈和妹妹,妹妹希望有自己的房间她想要私人空间。我家人现在住的家是帮人租的,不是自己的!问题就是出于在我爸爸,唉。。。不要提了!我妈妈一提到就会很伤心,她对我爸爸已经很失望了,现在把所有的期望都放在我弟弟身上,因为他是家里男丁!我妈妈只想要一间属于自己的家,记得有一次,我和我妈妈说不要给弟弟那么大的压力先,我妈妈就越说越激动,还说到哭又说她以后死了,叫我们什么都不要弄一把火烧就算,不要烧屋子和什么工人,生前什么都没有,死后要来做什么!唉。。。我的好妈妈,就是那么爱说气话。所以我以后都不敢说太多了,只有和她说我新家好了,你一定要来住!最好是和我住在一起,让我来照顾你好了,不过我的新家还不是我想要的梦想家,少了旁边的花园,因为我想我的家有个小小花园,种我喜欢的花,弄一个小山水,好像芭厘的感觉,在弄一个可以坐下来喝喝茶的地方。这个家是我想给我家人的由其是我妈妈,她也忙了大半人生,是时候让她享享福了!我也要谢谢一个人。。。他就是我亲爱的~~~老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