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为什么?你还这样的!

我和我妹妹吵架了!我们不是经常吵的,因为有好多东西都忍住了。谁叫她是我妹妹!为什么吵架?就是因为睡床!我老公每当明天会很早去做工,我和儿子都会留在我妈妈家睡,可是有好几次偏偏遇到我妹的男朋友OFFDAY!我妹男朋友一休息就会在我妈家陪我妹,搞到大家睡到很窄。之前我已经忍住,可是我受不了,因为我儿子的问题,他睡觉爱反来反去。又不能太弄到他,不然他会醒的!变成我又要抱回他去摇篮摇回他睡才可以抱他去床睡,我就和我妹说,你不觉得很逼吗?她说话的口气很重的回答我,我和我男朋友都只睡回我自己的床!又没有弄到你!是吗!当你们俩个一天睡到很熟时,还会知道自己睡在那里吗?你还会睡过来你懂吗!为什么你还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你就不能去学下体谅别人吗?还是你觉得没有这个必要,你把所有的东西都要分得清清楚楚,那我是不是应该也学你这样把冷气搬走呢?或者当你男朋友来睡我把摇控机拿回家,你觉得做得这样会好吗?我在想,我要怎样和你沟通,以前我们什么都说,而你也是让我很放心说心事的对像,因为我信任你!可是现在你还会想听我的心事吗?而现在的你那么忙!心里就只有你男朋友最重要吧!其实我真的想问问你,家人对于你来说重要吗?当有一天家人离开你了,你会去想念吗?还是你觉得离开这个家才是你的快乐?你给我的感觉就是你很讨厌这个家。。。。。。你曾经问过我如果明天世界末日你会怎样度过?我答你和自己家人,因为我想死也要和家人一起!如果是你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