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妈妈对不起!我不是有心的。。。

母亲节的你,会怎样帮你们的母亲庆祝呢?而我今年的母亲节很难忘,因为我弄哭我妈妈了,不是感动到哭而是被我气到哭!我一时火气上头,母亲节的前几天我生病了,是被我老公传染的,照顾了他这个大小孩,过几天儿子被他传染了伤风,晚上不大更睡,最后到我自己中招!母亲节的前一晚,我在我妈妈家睡,因为怕儿子又不更睡,我老公也没有好睡过,所以给老公好好睡点,可是没想到我这个难搞的儿子真的不更睡!而我又不大舒服,我弄我儿子弄了整半夜三点他才更睡,以为有得睡了,到了四点多我儿子在床翻来翻去真的气死我!又要抱回他去摇篮睡,摇得来都已经五点多了,我整个人都精神了,也睡不着了,就上上网到他天亮了,我整晚就只是睡了一个钟头多吧!所以一大早的我就脸黑黑了,至到我陪我家婆吃完早餐回来,我那个宝贝儿子又不懂吵什么一直哭,这时的我受不了的在我妈面前发脾气的和我老公说,我们出去,我受不了,不想听见他的哭声!我妈就骂我,你在说什么话他是你的儿子,我就顶我妈,我这几天都没有好睡过,昨晚一整也没睡,谁帮我!你们就在房里睡!天啊!我到底说什么话,我妈很气了!一边说一边哭,我也知道我说错话了,就算我妈出来也帮不到我的,我儿子他只是要我摇他。。。唉。。。我真很挨打!不该说这种话来伤我妈,我妈帮我很多了!真该死!在母亲节来气我妈还弄哭她!我妈气到把房门都关上了,我一边哭一边想怎么办才好!我一定要鼓起勇气去和我妈道歉,这也是我第一次这样和我道歉,以前会隔了几天才会和我说话,可能那天是母亲节吧!我不想我妈过个难过的母亲节!我成功的骗到我妈把房门大开了,她还是再哭,我坐到她身边摸着她肩膀叫她别哭了,是我不好对不起!不要生气我好吗?你也知道我性格啦!一生气就什么话都说出口。我第一次这样哄我妈,好像哄小孩这样,我也没想到我竟然可以这样,换成以前我办不到,可能我做了妈妈的关系!终于我妈不哭了,我就和她说今晚不用煮饭,我们出去吃,我妈就像小孩的说我不要你们自己去吃。哈哈。。。我就哄她说:你不能不去的喔!我给了订金,是是算人头的,去啦!今天是母亲节,你是我们的母亲啊!她也没反抗了,我出房门前和她说,今晚等我回来带你出去吃饭,不要煮饭啊!我现在要出去一下,我很快回来的!我是要出去买我妈礼物,买一粒好枕头给她用,有时听到她说睡到颈痛,她的枕头睡了好多年了是时候换了!妈真的对不起!我不会再这样了。。。我说过不会再气你,只会给你快乐的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