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重新再来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最近的我心情非常的低落,因为我胖了!天哪!我一天比一天的难过,之前产后时我辛辛苦苦减的肥都白费了~~~,都是自己太放肆,我老公笑我说:看吧!你就是得意忘行。所以我最近都在我老公面前啰嗦个不停,结果~~我老公再买我公司的套餐给我吃嘻嘻~~~所以我又要地狱减肥开始了!不能吃面吃饭,多吃水果蔬菜,最重要的是我的经络操。。。可以看到很好的效果哦!我不要再听到我的朋友说:'你看起来胖了!天哪,我最受不了!现在的我只要我听见胖啦!肿啦!我的心情就很Down !所以我不想让我心情不好,会有一个人很受罪。。。就是我老公!再说我现在减得来就刚刚好,年尾我和老公从拍婚纱集,我说过这次一定要拍到美美的,不想让自己有遗憾。。。。。。所以我要加油了!!!因为我要再重新开始我的事业,现在在计划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