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老公,你的生日又没有礼物了。。。

老公你的生日又没礼物了,你知道吗?自从这几年没工作,就没有钱买礼物给你了,没理由拿你给我的家拥去买礼物就没什么意思咯!所以我心里其实也不好受,你又不更我工作。而你又很可爱,你的生日搞到好像是我的生日这样,问我要去那里啦?要吃什么啦?就算我叫你喜欢就好,你就找些是我喜欢吃的东西,我问你为什么呢?你就很傻的答我,你喜欢看见我吃到我喜欢的东西样子,然后自己也会很开心起来!虽然你不是个浪漫会说甜言蜜语的人,但你有时说的话会令我很窝心!!不过只是一时而已,一时就气死我!所以我很珍惜也很记得你说的每一句令我很窝心的话。。。所以我希望你的每一年的生日都是我和你度过还有你的儿子!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再添多一个孩子,让你以后的生日更热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