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好吃的生面^^

上面这张照片是在沙巴时吃的沙煲面,吃下去真的很好吃,我指的是面条哦!香香的口感是很有弹性QQ的。所以我最爱上了这面条了!心里就已经说好了,回的时候我要买包这面条回KL。其实我家公说是伊面来的,我就觉得不像。KL的伊面是圆身,可这伊面是扁身的。在说我吃这面条时是煮水的,就算面条来不及吃完也不像KL这样很快变成软bad bad的;它还可以保持QQ的。所以不管啦!我就是要找到买回去!怎知市场买的和Pasar里买的都是像KL这样圆身的伊面。真的有点失望下,所以在我们临回KL那天早上,我就要求老公带我回去再吃这面条才甘愿!

人啊!在总是失望的时候总会有奇迹发生哦!我老公和我家公说这家餐馆煮的面,外面买的伊面怎么不一样的,难道是这里的餐馆自己做的面吗?呵呵呵。。。。原来我家公和这餐馆的老板娘蛮熟的,我家公就问老板娘我媳妇现在吃着你们的伊面外面没有得买的吗?你们自己做的啊?老板娘说这面是外面买不到的,她自己在做面场拿货回来做生意的。我听了也更失望是买不到的!结果老板娘好好哦!问我家公做么这样问呢?我家公告诉老板娘说我很喜欢吃,老板娘听见后很开心就说。若你真的想要买,那我就买一包给你们回去吃啦!哇!我心里当然安爽咯!哈哈哈。。。。

哈哈哈。。。。这面条是坐飞机回来的!临回之前老板娘吩咐我要把面条冷藏现,要吃的时候把面条软化后再拿去油炸下它,然后你要怎样煮都随你意。

我的煮法很简单就是做成广福鸳鸯这样而已,哈哈哈。。。。家人个个都说好吃!都不懂是我煮得好吃还是面条好吃的咯!不过我还是觉得面条好吃,嘻嘻嘻。。。五月份我家公要来KL一趟哦!我可要麻烦他老人家帮我买两包回来了。
留了三粒没有油炸的拿来做明天的早餐吃,煮干捞面吃也很好吃哦!^^

3 条评论:

  1. 自己制的面条就是不一样,我也很喜欢QQ的面条,我吃东西很慢, 那些面条吃慢点就软绵绵的吃到很闲。。>.<。。 所以我不是很喜欢吃伊面。。

    回复删除
  2. Rachel hei
    哈哈哈。。。我和你相反,我蛮喜欢吃伊面的。所以我叫伊面吃时,会吃起比较快。因为我也很不喜欢吃软绵绵的面。^^

    ccm2poco
    哈哈哈。。。。不要流口水了,请你吃哦!^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