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煎鱼扒便当

今天的便当没什么布置,因为赶着要出去约好了装修佬谈东西。所以就只能做到这样,幸好孩子还会去吃!^^

4 条评论:

  1. 我家玄玄也很偏食,每次都不懂要弄什么给她吃,也做过便当给她,但吃过几次后,偏食病又来了,我也有一阵子没弄便当了,看你不厌其烦的准备爱心便当给Lucas,我也不能偷懒了,呵呵~

    回复删除
  2. 这样摆设已经很美了。你真的很勤劳在做便当,我就只弄早餐,其它的餐点都随便装给她吃。。=.=。。 我也该向你学习学习才可以。^_^
    看见Lucas喜欢妈咪为他做的便当, 我也很替你开心。。:P

    回复删除
  3. 赶时间还可以做到那么好,真的很棒哦!

    回复删除
  4. 凯旋妈
    其实我也蛮担心好像你孩子这样,怕他那天会不喜欢吃我做的便当,现在他可能觉得新鲜吧!所以只有个办法就是天天要新鲜。

    Rachel Hei
    哎呀~~你这么一赞,我今天的晚餐就没有弄便当给Lucas仔吃到,因为有事在外。我才要和你多多学习呢!^^

    imoteo
    哈哈哈。。。你又来哄我开心了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