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妈妈爱心云吞面

这是我母亲大人为我们准备的午餐,今天早上忙了一下下到现在才上网看看,因为明天我要回怡堡扫墓了,其实是星期六早上扫墓。那么早回去有两个原因,我老公要去怡堡工作一趟。到了星期五早上我们会全家上上下下包括我姑姑们叔叔们一起去槟城一日游,我们会去也是看在我新加坡姑姑一家份上;因为他们好久没去过槟城走走了,而我也借这机会带我爸妈去和Lucas仔走走。
还是家里煮的最好料,云吞可以大大粒还有我最喜欢多多虾肉,汤水不用说超甜超好喝的,喝再多也不怕有味精。Em。。。谢谢你哦~~~母亲大人!

7 条评论:

  1. 我也好想吃哦! 你真的是个幸福的女儿~ 幸福的太太~ 幸福的妈咪~ ^_^

    回复删除
  2. 好想吃妳碗里的大大颗云吞呐……

    回复删除

  3. Em~~~下次有机会我煮给你吃,不过有没有我妈妈那么好吃就不知道了。呵呵呵。。。你也是很幸福啊!

    Samantha Loh
    Ha。。。是一定会吗?那你知道那个钟点会比较不会塞车呢?我不想有放弃带家人去玩哦!之前过年时已经放弃过没去槟城了。;(

    prince n princess mum
    呵呵呵。。真的很好吃!^^

    hsling
    可以啊!你要几粒?^^

    回复删除
  4. 午餐时间开始,jetty area 就会很赛车。其实。。。。 午餐开始town area 就会很赛车了。我们也不懂为何friday 槟城会呢么塞车的。除了town area,Green Land 也会塞车。

    回复删除
  5. 这个周六,我也要回夫家过清明了。

    每次回夫家,我就想,几时有机会也去阿莫的店拜访下,可是,看来机会很渺茫。

    要去,也是专程去,想要在夫家溜出来到马六甲,难上加难。

    祝你有个愉快的外游。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