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葡萄籽(Grape Seed)保健果冻

这果冻是做给Lucas吃和家人吃,最近发现Lucas超爱吃Jelly的,但他不吃软软的他要吃弹牙那种Jelly所有果冻最适合他要吃的口感。没理由整天都买外面的包装,倒不如自己做的吃起来更健康。所有我放了我和Lucas超爱的保健品下去做果冻(葡萄籽Grape Seed)再放些利宾那下去调点味就能吃个健康有保健的果冻了!

如果你也喜欢吃果冻的你,那就自便拿哦!吃了会变美美的哦!

这是成人吃的会比较大点。

水果形状模型是For Lucas吃的。

8 条评论:

  1. 哈哈哈...沙发吗?
    吃了会变美,
    跑得比谁都快!
    快快给我3粒!!嘻嘻~

    回复删除
  2. 你呀
    真的是24孝母亲哦
    什么都为孩子!~~ ^^
    这个肯定很可口
    因为出自你手咯,嘻嘻

    回复删除
  3. 不错噢,保健品也可以做成果冻,很健康噢!

    回复删除
  4. 哦。我前天也刚刚做了果冻,呵呵~~

    回复删除
  5. 这样的天气,吃果冻最爽!~

    回复删除
  6. 果冻..(love love love )好喜欢吃哦

    回复删除
  7. 我要美美,最好可以永远年轻漂亮是最好啦。。
    你要保证会变美哦,不然我不要吃。。我不是很喜欢Grape Seed口味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