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2010之圣诞Party!

今年的圣诞对于我来说有得也有失的感觉,得是很开心在网上认识的网友逐渐的变成了我的好朋友。,今年的圣诞让我留下了美丽的回忆!谢谢你们的到来哦!失的是无法和我好姐妹们一起过圣诞。今年的遇到时间不对!希望明年不再会是这样吧。。。。。。
这次的圣诞餐我可有压力,压力两个原因,一怕食物煮到不好吃二怕不够吃。为了这圣诞餐搞到自己蛮烦恼的,整天都想该做什么食物好涅?老公也觉得我很紧张的,呵呵呵。。。可能我怕失礼吧!
煮这一餐啊!我从下午12点多就开始弄到晚上7点,应该说是九点多开始吧!还要去Pasar买鸡,老公又刚好那天要好早就去工作,为了能早点放工回来帮手准备。结果那天带着Lucas去Pasar买鸡和弄鸡的配料。噢~~~搞到在Pasar里挺狼狈的,因为我买三只大鸡啊!好重哦!拿到我像(生芒果)这样走路。。。。。心里再喊!好想有人帮我拿下好吗!不过也总算拿到上车啦!呵呵呵。。。
下午要把鸡汤煲好来煮意大利酱汁,然后把要4种不同的菇类切粒再炒香后要煲,煲好了的蘑菇汤还要拿水果搅拌机打烂成糊再放回煲里煲下放调味料。好了后放进电子砂煲里保温。接下来就煮意大利酱。。。面包Pizza,蒜蓉面包,沙拉再最后就是靠鸡。。。一个人可以说忙到一脚踢,还好有妹妹和她好朋友Selin帮我弄蒜蓉面包,妈妈就帮炸小吃和燕菜糕;还有Michelle做了甜点Tiramisu。不然我真的做不到甜点给大家吃了!
原本我老公想做正中的西式,他说他煎羊扒鸡扒,然后大家就如吃西餐。我笑说那么有闲情哦!人家等吃等到饿死咯!如果是十个人还说可以这样,现在还有小孩。所以这念头我们取消了,呵呵呵。。。。其实老公这样提议,我是很喜欢的!希望有机会如这样吧!

我想那天的小孩都乐透了,不只有得玩也有礼物。呵呵呵。。。现在的小孩真幸福啊!我以前那里有说庆祝圣诞节,就只有农历新年啦!呵呵呵。。。
那晚Lucas可以说做神仙了,不用吃只顾着玩就够饱了,就连珍珍的儿子仔仔也是。呵呵呵。。。
与大家分享那晚的照片咯。。。。。。
这两位小美女啊!长大后更定是个大美人儿!
当晚Michelle的大公子很多搞怪动作和表情哦。。。。小的比较不敢,哈哈哈。。。
珍珍与女女,珍珍我妈说你的小孩都像你长得那么美哦!
卡米尔一家,卡米尔那晚很精细打扮美美来我家,搞到我真不好意思,因为那晚我很随便的穿,时间的关系,没得让我打扮。哈哈哈。。。
Michelle和小公子哦。。。那晚Michelle,好害羞哦!叫她拍照她却不好意思的,哎哟~~~下次不可以再这样哦!哈哈哈。。。
男人帮就坐在一起喝酒谈天。

妹妹的好朋友。。。也是位大美女!
小孩交换礼物时间到咯!大家都乖乖的等着抽号码拿礼物,呵呵呵。。。
成人交换礼物,大家都好像很搞笑这样又害羞不好意思这样,哈哈哈。。。


小孩把礼物都打开,个个纷纷的互看大家的礼物,然后来张Yeah!!!

5 条评论:

  1. 老实说,能办PARTY真的很“肋“了。。
    食物好不好吃是次要。。。就算叫外卖。。也有不好吃的。。朋友是不会太在意的,只会给正面的意见,希望下次做到更好。你的用心。。我看到的。:)

    当天的食物。。应该剩很多吧!?你准备的食物真的很丰富了。。。根本不用担心不够吃。。呵呵。

    谢谢你给我在今年的圣诞有个我美好的回忆。

    回复删除
  2. 其实我很佩服你!也很感激你!^_^

    佩服你能亲手做那么多美味的食物,现在很多人办派对都是叫外面的自助餐了。

    感激你让我们有个快乐的圣诞,如果没参加你的派对,我们就只呆在家了!

    但是看到你从早忙到晚,真的蛮不好意思! 下次可以每人负责一东西,那你就不用那么辛苦了。 (我准备汽水。哈哈!) ^_^

    回复删除
  3. Michelle
    看你所写的,我心里忽然觉得很安慰也很感动。。。

    食物其实也没剩很多,你们走后,我弟和他女朋友就来吃东西,我老公和我妈也有再吃。所以也没剩很多了,呵呵呵。。。。

    那以后的圣诞节你要想起我哦!^^


    珍别那么客气啦!搞到我觉得你对我很见外这样。。。朋友嘛。。。再辛苦也值得,看见你们吃我做的食物,我会觉得很窝心!我才要感激你们这班朋友呢!

    有想过叫自助餐,可助餐是有限制人数他们才会接来做,至少要50个人自助餐公司才会接。因为去年的圣诞Party我的食物来自自助餐,问了好多间自助餐都拒绝,搞到去我爸朋友自助餐餐厅拿食物回来,又远喔。。。所以今年就不要再叫自助餐的食物了。

    你又来感激咯。。。这样我们又多了一个深刻的回忆,不是吗?^^

    什么拿汽水,你就想!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albee妈咪,
    能办这样的party你真的很厉害了!
    是我就搞不出来,人口多我会pensang的。。嘻嘻

    回复删除
  5. 我相信做你的朋友真的很幸福哦,不止幸福,还很有口福哦!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