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Lucas打扫房子

有时不得不能不赞Lucas,他有时很贴心也很Sayang我!其实我心里觉得Luacs是个懂事的小孩不算很坏蛋,只是会闹点脾气和比较野蛮!野蛮的时候说什么他都不会听你的,就只好和他对硬咯!这样他才甘愿的喔。。。呵呵呵。。。

Lucas很让贴心的是,他最近会帮忙我做家务。一看见我拿吸尘机出来要打扫楼上和房间。他都会更着我上楼想要帮忙这样。我有教他如何拿吸尘机来吸,一教他就懂,我告诉地上要吸哦!他就会东吸吸,西吸吸这样。虽我最好也要重做一次,可也有帮轻我的哦!这就让我觉得很窝心了。。。。。。

我很爱作弄Luacs,前几天我作弄他说我脚痛痛哦。。。还装到很痛这样,因为我想看他的反应会怎么?结果他就一直看着,好像真的相信我脚痛了。他就很安慰我的样子看着我,然后说:搽搽!就去拿他经常跌伤后会搽的Eva Cream给我。我看真的很好笑!我还继续装很痛,他就拿手放在嘴巴那里,一边叫我Xu~~~要安静的动作,看了我和我老公都笑了!因为这个动作是我经常对他做的,叫他保持安静!哈哈哈。。。。。。Luacs很爱学我!他现在会向我说Please~~~学我每次我要看电视或我要向他要东西时,我都会装得很可怜的样子看着他说Pls~~~。现在的他也会用这招了,我每当向LuacsPls~~~要看电视一下下,他没多久又学会Pls~~~给回他看回卡通台。哈哈哈。。。他是不是很搞怪又可爱涅!

今天和Lucas收拾了楼上和主人房,所以又可以见人啦!但还是很乱这样! 这是我最爱的空间,可惜这里的空间欠很多的装饰和摆设。我的的小型喷水池,植物,和一幅配这空间的画。这些都暂停住了。。。因为没有那么多的M~~~迟一下再来慢慢给我搞吧。。。。。。

5 条评论:

  1. LUCAS好贴心哦。。:)
    你的床头照很美NEH!我要粘住SCREEN才看得点清楚。:)

    回复删除
  2. Lucas真的好贴心哦!妈咪应该感到很欣慰吧 :)

    回复删除
  3. Lucas长大了!
    很喜欢最后那张照片。那个空间真的很美。希望我家也有这么一个地方。 :)

    回复删除
  4. 真乖...妈咪可以享福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