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张话短说。。。现在已经是凌晨3点多了,所以趁眼睛还能睁开就快快上来向大家说声圣诞节快乐!!!
今年的我算很Pandai料,原本想做树桐蛋糕的,但奶油不够。所以就改去做这款小型的圣诞蛋糕,也是蛋糕卷法哦!做出来很不赖下,我自己个人很喜欢。呵呵呵。。。。。。一个蛋糕卷就可以做出两个小型圣诞蛋糕了!上面这个是做给家公吃以及提早和家公庆祝圣诞。。。。因为24号家公就要赶回去沙巴了。家公这次赞我说我的蛋糕大有进步!就连我那慢三拍的大伯也赞说可以开店。哈哈哈。。。吃了我蛋糕嘴巴真甜!其实这两个圣诞蛋糕我超喜欢也很有满足感哦!
这个呢!是做给我好姐妹Cherry的女儿晴晴的生日蛋糕,一来迎节嘛。。。所以就做成圣诞装饰再放上生日字牌就一举两得,希望晴晴会喜欢!
我也有做姜饼,做给我好姐妹Tracy的,原本说好她和我一起做的。可年尾她比较忙了,所以我帮她做了来送她,希望她吃了事事顺利和幸福快乐!但老实说我不是很喜欢吃姜饼,嫌它太甜了。。。。。。
家公临走的前一晚我吃饭也当庆祝圣诞这样。。。。。。感觉还不错啦!
这一餐是我们一家三口的圣诞餐,载了家公去了机场我老公就带我们去Midvelly吃东西顺便买明天要交换的圣诞礼物。。。。礼物买的过程蛮顺利,反而买小孩的我们看了很久。。。。。。。Lucas就好啦!爸比再怎样没钱都会买一份礼物给他,我呢?呜~~~没有的。。。。。。不过我体谅啦!哈哈哈。。。。
各位阿姨,靓女靓仔们Lucas也祝你们圣诞节快乐哦!!!

5 条评论:

  1. 祝你及家人圣诞节快乐&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2. Merry Christmas...hey yr hubby Sabahan kah? I am new in Sabah...just move to Sabah due to Hubby work.

    回复删除
  3. 我的圣诞装饰很有限,看到你的麋鹿很美,在哪里买的?有机会我也要去买,买来收着,明年圣诞就有得用了,哈哈

    ps:今年我也做了卷筒型的树桐蛋糕哦~ 圣诞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