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Lucas阿姨的温馨晚餐。。。

最近的我变得有点懒散。。。最近老觉得很疲累很想睡觉,到了夜晚就很难入眠总觉得呼吸很不顺畅,要在床上翻好几轮才能睡。。。我想我身上的懒虫很够力下,呵呵呵。。。。。。有几位朋友问我是不是失踪了,所以今天我赶快的更新一下;想告诉你们我还在哦!
孩子这几张有趣照是在上个星期日那天的晚餐拍的,鸡块是他的最爱!这一顿晚餐是他的美丽阿姨和她男朋煮给我们一家人吃的。。。。。。Lucas阿姨在厨房就在战场打战哦!呵呵呵。。。。。。我看了也好笑,不过这是很好开始;我想不久的将来我妹一定会很上手的!到那时我们就等着吃好料咯~~~

蔬菜意大利面,很健康的煮法,把蔬菜,蒜米和倒些橄榄油爆香后再放入意大利面拌匀就可以上碟。。。虽然过程中有些些出差错,不过味道都不错啦!

这碟蛋喜欢吃哦!虽简单但很美味可口。。。。。。。

4 条评论:

  1. 你妹的厨艺有进步哦!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你妹妹的厨艺一定会很棒,他的男友有福咯!(总觉得男人有个会下厨的老婆是幸福的,我的老公就没这个福气咯~ :P)

    回复删除
  3. Cherry
    是很不错啦!呵呵呵。。。

    珍珍
    哈哈哈。。。没关系啊!你老公会煮给你吃嘛。。。有个会时不时都会煮返两小样菜给女人吃,这才幸福嘛!我老公就不会煮咯。。。@@吃他就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