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生活孕妇照

 昨天可说心情是超紧张的,因要去复诊看我的小Angel,再来就是要给医生检查我的下体有开了多少cm。也就是这个原因是弄到我超紧张的,因不习惯被人这样弄;但还是要这样的。。。所以被医生检查过后,我已经开了2cm可以说要准备生的时候了。医生估计会在下个星期,而我也开始来点红了;但医生告诉我来点红会停下又会来点这样的话,不用急着进医院;等肚子开始阵痛就要进医院了。


所以现在心情也很紧张很害怕。。。哎呀!我怕的是什么还不是痛咯!可不知道自己是长大啦!还是老了。。。我的脸上并没表露我的害怕,反而很自然自在的心情。。。老公就有副小担心我的样子,他担心我这次不懂会不会再一次血崩。不过医生有叫我老公放心,这次我怀的女儿比较小只;不用太担心,我们医院也会很注意你老婆状况,以及会准备很好的设备。
我妹妹也很担心的问我你怎么好像不担心和不怕这样的,呵呵呵。。。我就告诉她,怕!我当然怕啦!难道我就要挂着一幅超紧张和害怕的样子给大家看吗?倒不如叫自己放松点去面对,因为我和我自己说,不要怕什么了啦!反正都是要痛也是痛最后一次了,放松点咯!不会有什么,而我对我的接生医生很有信心!所以我会加油的,我也经常和我肚子里的小Angel说要和妈咪一起加油哦!可别让妈咪痛太久,妈咪,Daddy和你哥哥都很期待看见你出来和我们say嗨哦!呵呵呵。。。我很喜欢和肚子里的宝宝谈天说心事,以前怀Lucas也是超爱对着肚子和他说话的!
 趁自己还没生的时候,我终于鼓起勇气拍这些孕妇照。之前一直顾虑自己很丑这样,但心里却超想拍的。还好Michelle,珍珍和Fion都鼓励说当然要拍下来给自己留念吗?呵呵呵。。。所以就丑就丑啦!拍下来是很珍贵的!应该还拍得不错吧!帮我拍摄的是我妹妹,原本想说给人拍的,可想想下我自己也有一架不错的相机嘛。。。虽不是专业摄影师,可照片拍出来我自己看了也很满意哦!谢谢我妹妹!




 这张Lucas超可爱的,他干嘛生气涅!哈哈哈。。。因为阿姨叫他等一下,不让他和我们入镜先,先拍我和我老公的合照,结果他就一幅生气的样子一边等就一边骂阿姨(笨蛋!)哈哈哈。。。



 搞鬼的倆父子。。。。


最后我要和我的小Angel说:小Angel,我们都很想看见你的到来!等你来到我们的身边你会是我们最爱的小公主哦!你还会有个很可爱的哥哥哦。。。哥哥每天都和你说等你出来要和你一起去坐渡轮哦!呵呵呵。。。

22 条评论:

  1. 很喜欢Lucas睡在你肚子那一张,很漂亮!

    你好厉害哦!还可以穿牛仔裤。

    回复删除
  2. 看过了QiQi家的小公子,现在在期待你家公主的降临~ ^^
    祝你一切顺利哦~

    回复删除
  3. 加油!漂亮的妈咪~
    我也想找个怀孕的妈妈当我的model:P
    感觉应该不错!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生女儿前一天有拍过一组照片,我妈妈看见我肚子那么大也吓到,当时虽然是怀孕39周了,但是看起来没现在的我那么肥胖呢!所以我很庆幸当我有拍照留念。你这组照片很好看,3人都很上镜呢~漂亮!

    我相信一个女人生过多少个孩子,每次对生产都有一定的恐惧感觉吧!所以你的害怕也是正常的。尽量放松心情去迎接女儿的到来吧!然后再给我们分享温馨洋溢的四人全家福罗!

    回复删除
  5. 看到你说开了2cm。。。好紧张哦!
    宝宝出世时尽快通知我们姐妹哦!
    我们可很心急迎接她的。。。。。

    回复删除
  6. 美丽的准妈妈,
    照片拍得很美丽、很温馨~~
    祝你顺产~~

    回复删除
  7. 好美的孕妇照丫。。

    一家乐融融。。好温馨啊。。

    祝你顺产 。。。
    保佑。。

    回复删除
  8. 这组怀孕照片真的拍到很有FEEL阿。连LUCAS的表情也很投入。你和LG的合照好好好SWEET。

    开了2CM。。瓦哦。。那么,下星期真的要准备了。。原本还想约你出来吃一餐大大的。。

    好期待ANGEL。。

    回复删除
  9. 呵呵~~~我也好期待哦!加油~~~

    回复删除
  10. 好可爱的照片! 我来给你打打气, 加油噢! 一切都会顺利的:)

    回复删除
  11. 我也来祝福你顺顺利利,母女平安!
    期待你家的小公主哦!

    回复删除
  12. 很温馨的照片。这些相片时非常珍贵和值得怀念的。
    祝福你~~

    回复删除
  13. 哎哟,哪里会丑呢,没听过怀孕的女人是最漂亮的吗?这时候的你是特别有韵味的哦^^
    第一张,lucas是在吮着你的肚脐吗?我看了一直在笑,还有那张生气扁嘴的,哈哈哈哈,太可爱了!
    lucas那么有兴致参与拍摄活动,实在很难得呢!
    最后,祝你顺产哦^_^

    回复删除
  14. 加油,祝你一切顺利,照片拍得很美,没有丑,这是妈妈的味道呢!等我肚子再大点,也像你一样拍拍孕妇照!

    回复删除
  15. 好漂亮的照片。。。赞哦。。。^^

    回复删除
  16. Jia Yu !!!!! I am so excited now everybody oredi deliver or get ready to deliver....I am still waiting...

    回复删除
  17. 好漂亮~呵呵,看到Lucas生气那张好好笑^^还骂笨蛋哦,哈哈·

    回复删除
  18. 谢谢大家的祝福。。。我都收到你们的心意和祝福哦!(^o^)我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
  19. 祝你顺产,期待你家小公主的到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