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Lyann十个月&11个月的她

好久没把Lyann更新目前的状况了。。。今晚趁睡不着,也等着晚归工作的老公。。。所以就写一写来打发时间吧。。。

10个月的Lyann依然还是没牙牙哦。。。呵呵呵。。。(没牙婆),但又很贪吃的她。什么都要吃,不给就吵你不停。而且又越来越坏蛋哦!很臭脾气那个@@!

老人家说八月十五时,戴上这个后;以后理发时就不会哭闹了。。。呵呵呵。。。好啦!就戴一戴也好嘛。。。顺便可以拍个照留恋,Lucas以前也是有戴的。。。哈哈哈。。。
11个月的她,终于牙牙开始要发芽了,呵呵呵。。。希望她满一岁时能吃到大鸡腿吧!这个月底她,越来越坏蛋又叽喳,很爱爬(尤其家的楼梯,我总是要盯着她不停,搞到自己也爬上爬下的,儿子看见我抓女儿下来,他啊!真的被他气死又好笑的的喊说:妹妹加油!加油!妈咪要来了。。。女儿还以为我在和她玩呢!所以我要快快去买个拦住楼梯的门来了。。。不然是我累死先。)

还有两个星期Lyann要满一岁了,时间啊。。。过得有真快。。。妈咪照顾你虽很累,可妈咪真的不拾得妳那么快长大,哥哥也有同样的感想。。。怕我以后没机会再拉到你们小手,怕听不见你们对我撒娇的声音。。。可妈咪也很努力告诉自己说,没关系。。。你们给我的记忆我都放进心里和脑里。。。是洗不掉的记忆。。。。。直到妈咪离开也是伴着我离开(有时很担心自己老来变痴呆症,什么都不记得,真的很怕。。。我不想失去所有的记忆,呵呵呵。。。我也想得太遥远了吧。。。)

2 条评论: